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金价处于上涨浪,1600附近逆转做多

2020-04-03 08: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消息面关注非农就业数据,预期是利多黄金。具体数据需要等结果公布之后才有定论。

  对于黄金,今天我个人准备了做多的思路,重点关注1600附近的得失,如果金价跌至此处,且出现逆转信号,我会去尝试多单。

  黄金走势分析,看图:

  



  金价昨日大涨,而当前则处于上涨之后的回调浪。只要回调的幅度不大,不破坏已经形成的上涨浪,回调做多即可。但假如回调幅度过大,将上涨浪破坏,做多就需要谨慎了。

  今天重点留意1600附近的支撑,这个位置也是前期震荡区间的最高点,如果金价跌至此处出现了明确的止跌信号,我计划买进多单,具体以我直播间内提示为准,博文仅为初步计划,不作为最终的交易依据。

  ------------

  截止到当前,本周我和学员们的交易全部盈利,胜率达到100%,第一。

  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跟对人、做对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