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562~1566附近支撑

2020-04-01 21:08: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562~1566附近支撑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如果反抽到1612、1613附近理论上会有阻力存,因为这里原本是黄金1小时级别的收敛形态下方支撑,但是在其下破后也就形成了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由原先的支撑转换成了阻力,因此昨日反抽时我们也是操作了1611的空单完成了1604的全部离场;而昨日黄金也是如期下破了1594,初次来到了1582附近有反弹出现,这次也是昨日文章里给大家分析的1580~1582附近支撑。昨日黄金是最低来到了1566,今日展开了反弹,那么今晚的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之前我们分析了黄金1484上涨至1639的23.6%斐波那契回调位由于多次触及,因此较大概率会下破,所以我们尽量关注38.2%以及50%的初次触及,38.2%对应着1580附近,昨日来到1582后的反弹其实就是属于初次触及(行情是有瑕疵的,所以昨日是分析的1580~1582支撑)。对于今晚来讲,主要还是关注50%斐波那契回调位所对应的1562以及昨日的1566低点支撑。

  同时之前我们分析过欧美股市的反弹已经是来到了第二波下跌的50%反弹位,因此暂且不说会不会有第三波的下跌浪,但是大概率会先有一个对快速的反弹回调存在;而就像我们之前分析的,欧美股市如果下跌,黄金因为是再度来到了高位,因此很可能也会像之前一样承受抛压,这也是昨日下跌的原因之一。目前欧洲股市已经在下跌中,美国的股指期货也是下跌中,因此对于今晚来讲黄金到达1562~1566会是较大概率。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