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投资者正寻求下一个看涨机会!

2020-04-01 21:0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期货在常规交易市场开盘前不久从先前的跌势反弹后开始走高。今天的基本面涨跌互现,因此价格走势可能与日线图上的技术点有关。

  



  从根本上讲,股市疲软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是支撑价格的因素,但美元走强有助于限制涨势。如果疲软的股市鼓励鼓励追加保证金卖出,那么实际上也可能限制涨幅。在美国股市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30开盘后,直到我们看到整个情况,我们才知道。

  


  截止目前,6月Comex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1607.50美元,上涨10.90美元或+ 0.68%。盘中稍早,市场触及1576.00美元的低点。外国中央银行有更多机会获得美元美联储周二扩大了数十家外国中央银行在COVIC-19危机期间进入美元的能力,允许它们将持有的美国国库券交换为隔夜美元贷款。

  


  美国中央银行表示,新计划“应通过在公开市场上出售证券以外的其他美元临时来源,帮助支持美国国债市场的平稳运行。”实际上,这使中央银行的交易范围较广货币或更具波动性的交易所为从美联储获取现金提供了一种途径。

  在未来几周内,此举可能尤为重要,因为控制病毒传播的措施将关闭商业贸易,并可能使从事商业活动或以美元借款的公司和国家难以维持生计。

  美联储宣布后,美元走软,美元供应增加,美元贬值。欧元/英镑看涨。 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不同的POC区域,但机会是价格将从第一个POC区域反弹。POC区域0.9280-90可能使价格反弹至更高水平。 如果出现更大的回撤,新买家也将在0.9070-0.9100之间等待。 但是,如果价格拒绝第一个POC区域,那么重要的是价格必须保持在0.9260以上。 如果反弹至0.9290以上,则应该直接尝试突破0.9300。 高于0.9300,请注意0.9354和0.9370。 最终目标是0.949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