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1595-1600空单已入场,跟我坐等1550-1500

2020-04-01 19:44: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今天已经见证昨晚放空的准确和正确!而今天下午提示的空单已经入场,晚间也将会用同样的方式见证利润的饕餮!

  空单继续持有,下看目标位1550-1500。这是我们近日做空的阶段性目标!

  目前黄金已确定是空头趋势,1600价格就是绝佳的反弹放空点位。事实上今天金价破位反抽1600遇阻未能企稳之时,就已宣告新一轮空头的来临, 晚间操作思路还是跌!

  赚钱就这么简单,赚钱也可以就这么任性。不怕你跟,就怕你不敢!太多时候的“怕”,都是源自于你对这个市场的陌生。源自于彼此间缺乏的信任!因此一次次错过了翻身的机会而懊悔!

  今日1595-1600空单已入场,继续持有。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