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继续低吸,关注1607一线压制

2020-03-24 17:11:2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美联储又救市了,美股还是扶不起的阿斗,在美联储将推出一系列计划,旨在帮助市场在新冠病毒危机中更有效地运转。其中一项举措是承诺继续其资产购买计划。瞬间把黄金多头激活了,一根阳线拔地而起,站上了我们提到的1495分水岭点位,在1515果断出击,鱼头没有吃到,鱼身鱼尾也是很长的,在凌晨顺利到达我们的第二目标点位1560一线。

  其实昨晚我也是看好美股大涨的,但是表现也不佳,估计很多人去抄底美股的,其实我真的不建议去交易指数的,里面的波动不是很多人能受的了的,没有做习惯的,突然杀进去,估计都是惨淡收场的,还是老老实实的把黄金做好就行了。

  美联储出现一系列的计划,解决了现金慌,黄金有流动性了,美指的下跌从而提振了黄金的大涨,当初没有流动性怎么下来的,现在就怎么上去。按照整体的市场环境看,现在黄金走的只是超跌反弹的走势,避险情绪是回归了,但是在金融危机面前,黄金还有有一波更加黑暗的时刻的。

  只是现在还没有到达而已,行情涨涨跌跌很正常的,现在的黄金上涨我们只能用超跌反弹逼空上涨来对待。现在短线是多头形态,这波美联储救市的消息面也还没有走完,美股也还有走出企稳。今天早盘我们是布局了1573的短空进场了,小赚了10美金就见好就收了。



  那对于今天后面的走势,我们要以低多为主的思路去布局了,毛衣战友开始了,新的消息面又加入黄金的队列来了,消息面解读也很重要的。今天是看低多的思路,但是我并不过分去追涨,建议回踩下来1566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要放在1550下方才行,目标看向1607一线。如果在美股开盘前黄金率先到达这个点位1607一线,是可以在这个点位去布局空单进场的。


  原油在后半夜偷偷的站上了24一线,上来了25.2一线,原油的消息面是有冲突的,如果美股上涨是提振原油的,但是价格战现在并没有上谈判桌,疫情还是隔离,原油的需求低迷,还是在打压油价的,才导致原油现在在低位区间整理中的。

  要消息面三者合一吃能让原油走出大的单边和昨晚的黄金一样的走势的。现在我们就当区间震荡对待好了,技术面看原油今天早上高点就是黄金分割线的压制点位,小时图短线均线有形成死叉的迹象,按照区间震荡对待,原油是有下探的需求的,可以在25附近做一个小空进场,止损放在25.7一线,目标下看到23.8一线,如果原油再次在23.8得到支撑的话,可能会伴随着一波原油上涨的走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