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继熔断和QE大招之后,市场流动性告急!多单白做!

2020-03-24 17:11: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今天下午,我要说的,不是多单赚了多少!早上1575,1560,1575连续做多,黄金在1590一线,已经赚了很多!然而这不是今天欧盘的重点!今天的重点是市场的流动性问题!

  你的点差是200点,400点,还是600点,1000点?你搞清楚为什么呢?你知道这是多么可怕的信号嘛?

  点差扩大了?我给你说明一下吧,以桥水对冲基金为首的华尔街投资财团,在上周损失惨重,爆仓达到了2000多万亿的数字,市场交易的多空双向单接受不足,导致的市场流动性枯竭!回看这次时间线——前面2次熔断——资金套利,追加保证金,——政府救市——继续熔断——再度爆仓,穿仓——流动性枯竭。影响变化:股市抄底——爆仓——抄底——爆仓——没有资金接盘了!——对冲基金的流动性严重收缩——货币,商品,贵金属的点差全面扩大!

  这就是目前我们看到的流动性紧缩枯竭导致的点差剧烈增加!

  、

  今天的多单做了,说实话,你能赚多少呢?好歹,我们方向还是对的!如果你的方向错了,那么,你更加的惨烈!

  所以,敬畏一下市场!金融市场活下去才能看见更多的未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