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3.22下周展望

2020-03-22 20: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3.22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周一美联储宣布了100个基点降息以及7000亿美金的扩大宽松计划,但这样的刺激也不能阻止美股再度熔断,因此黄金在市场全体恐慌的情绪下,虽然跳空高开但还是出现了大跌,并且最低来到了1451,即对应着2019年11月份的低点附近,随后进入到了震荡中运行。而在震荡的反弹中黄金也是触及了1703下跌至1451的38.2%反弹位,那么对于下周而言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如果我们对比黄金同美股的走势,大家会发现道琼斯目前正在经历了第二波主跌浪,下破了20000,但是在周三刷新了低点的情况下,黄金并没有刷新低点,这其实也是一个企稳的信号。之前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过,黄金下跌的主要原因在于高位时避险作用会减弱,同时在市场普遍下跌的情况下,高位会增加抛售情绪。而现在黄金已经是经历过较大幅度的下跌,短期的空头动能得到释放,抛售压力也会减轻,如果下周道琼斯(或者欧美股市)企稳并展开第二波下跌后的反弹,黄金很可能会继续开启反弹。

  当然对于反弹的阻力其实也是显而易见的,也就是1703~1451的38.2%~50%斐波那契反弹位,对应着1547~1576,本周是触及了38.2%出现了回落,其实这里也就是我们经常讲到的阻力位选择,到底愿不愿意等待,是否对胜率有较高的要求?由于本周已经是触及过两次38.2%,因此再次触及38.2%时,突破概率是比前两次触及要大的;如果追求高胜率愿意等待,就可以选择关注50%的反弹位。而对于下方的支撑也是如此,本周的1451~1454是支撑,但是下方的强支撑是在1160上涨至1689的50%回调位,即1423~1425。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