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疯狂的金银原油,要怎么干?

2020-02-28 19:35: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我是风,引领行情方向,把墙头草埋葬!

  



  中国股市三大指数暴跌,欧洲股市全部大跌,几乎都是4%以上,美国三大指数大跌,道指再跌1000余点。可以说,当前全球恐慌!就连避险之王的黄金也是一度大涨大跌,10~20美金的涨跌一眨眼就走完了;你还在犹豫是否进场的时候,行情已经结束了;你还在犹豫是否落袋为安的时候,单子却止损了!而白银,今天跌幅更大,直接跌破17.4,最低17.0区域;这里又是一个关键节点,存在一步到位的可能,接下来以时间换空间;或许还会刷新低点,但空间极其有限;从白银运行上来看,倾向于工业属性,所以跌幅较大,但下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对于今天的走势,不管是黄金还是白银或者是全球股票市场,都是非理性的,都是情绪化走势!操作上难度非常大,黄金10多美金利润一会儿没平仓,单子就扫了。对于这种行情,说实话,从稳健的角度考虑最好是观望,行情天天有,何必在乎今天;对于胆大的,那么只有一个字:干!抛弃技术,带上止损,控制好仓位,直接搞就是了。目前黄金1620区域支撑,之上还有上涨,下破行情将继续下跌,测试1612以及1600都是很正常;企稳再上1640的话,多头上涨冲击1660区域也是分分钟。所以,操作一定带好止损,系好安全带!

  


  原油短期依旧空头,主要是基本面需求下降所致;随着全球恐慌的蔓延,原油需求下降,空头主导盘面;在跌破49.5区域后,技术上看要去一次42区域,这里可以作为多头可能的一个启动点。对于这个位置有可能不到,不到就需要关注多头能否上破关键点,目前这个关键点在46-46.5区域;关键点会随着行情下移,一旦站上关键点,行情也有望转势!对于短线,每刷新一次低点都是多头买点,每次触碰下降趋势压力都是短空位置,直到突破!

  


  所以,当前的行情,要么看,要么到位直接干!单子做好,剩下的交给市场,尽人事,听天命是也!但无论如何操作,止损必带,仓位控制好;否则,哭都找不到地方!本周操作非常完美,更需要保持战果,赚到的吐回去就不好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