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欧盘回落1630接多,原油破位可跟进

2020-02-26 16: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大多数人都想改变这个世界,然而罕有人改变自己!大多数人都想着能够在交易市场之中赚钱,然而罕有人去严格的执行交易系统!投资是一场马拉松,不是任何人都能跑到终点,也不是没有人跑到终点!第一阶段疫情在国内基本宣告结束。第二阶段疫情在全球扩散,导致了整个金融市场鸡飞狗跳。

  乱世造英雄,英雄需时事。一将功成万骨枯就是这个金融市场,残酷而又真实!如果没有冷静的头脑,清晰的思路,盲目的跟风,一味的焦躁,注定你不是英雄!

  黄金欧盘时间段震荡修正为主。早盘急跌,随后回升。这和周二的走势一样。周二走出探底回升,下方的买盘支撑强劲,黄金下跌之后,仍然能够回升向上,走势偏强。短线上的回撤暂时不能够真真意义上的下跌。黄金想要下跌,暂时只能依靠避险消退,多头落袋,但现在这个情况没有出现!

  昨日交易在1632附近渣多,就是经过多方权衡和思考,形成的操作。而今天,黄金再度探底回升,走势和昨日如出一辙!早盘急跌不是空,第一波1645附近的下行在1625附近结束。欧盘回撤1630附近短线需要顺势而为!顺势跟进!

  原油:原油连续下滑,走势很弱,这又给市场营造了一个很恐怖的空头氛围。然而笔者以为原油当前阶段都是洗盘的行情!原油目前为止依旧是保持在多头的范围之内!原油中期看涨的思路始终不变。当前原油测试前期低点支撑位置49.4一线。不破这个支撑,原油还能回升。破掉49.4的支撑位置,原油短线下跌46-45这里。45-46也是我们第二个阶段埋伏多单的位置。(第一,45-46是分割线的支撑。第二是上涨趋势通道的支撑)

  外汇:目前外汇走势也是需要一点时间去磨合。尤其是整体的大环境是美元强势,然而美元面临压制的情况之下,非美并未形成上升,这个信号暂时是非美还需要时间去形成共振。

  其中镑美方向:中期看涨1.35;欧美:震荡看涨1.10;澳美,钮美,看探底回升。美日110附近看涨回抽。美加方向:中期看跌。这是当前主流货币的一个方向。具体的位置可以联系笔者进行咨询!

  在欧盘,我们尽量保持一动不如一静的思路。到了位置进行操作,不到位置不进行操作。详细的点位在日内的博客之中已经提示。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解读突发行情,分析临盘走势

  8大货币,三大商品,2大贵金属,一网打尽。只有不敢想,没有我不敢分析,共勉前进,共同获利!

  线下指导,教授风控,颁发投资计划书

  市场不休市,秋末不休息,年前年后,始终如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