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下跌度减弱,日内有反弹可能

2020-02-26 13: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有些行情说好了不在意,你还是忍不住去关注,有些交易说好了不再逆势,你还是忍不住去下注。不是冷血,不是慢热,只是害怕,盲目重注带来的难过。不要高傲,更不要胡闹,没有我你只是失去了依靠,你是单边中的不知所措,偶尔遇到震荡中的无关痛痒,明明说好不再扛单,却总是无法坦然释怀,总是在单边不再才明白,没有哪个行情会一直停留在原地等待。

  这两天,刚刚点燃不久的多头热情,一下子被一轮洗盘连续轰炸,反复过山车洗盘,有的人直接就蒙了,不知所措,到底是回撤做多还是反弹空,观望的时候行情很大,入场的时候左右挨打,有人说是命不好,有人说是运气不佳,却很少有人说自己不行。

  昨天,这个下跌意外吗?一点也不,思路的转变很关键,不要死多头,更不能死空头,而是要做滑头,要像狐狸一样,随时变化自己的战略和目标,1663的压力昨天文章里面已经写的很清楚了,就算博文内容一扫而过,最起码操作建议得留个5秒认真看一下吧?

  当然,总有人不信邪,1663是顶底转换,是凌晨高点,这个位置不破,找什么支撑,有人会问,前两天你还喊多,现在又马上在昨天布局了空?这就是你我的区别,平时交易看不出来,关键时候抡刀子的时候就有区别,即使盘中二次反弹了1656,那又能怎样?只要没有过1663这个反弹就是个烟雾弹。

  果然,两次反弹1656-58的区域,就算第一次没有做上,难道第二次又错过?做交易都有对错,这可以理解,何况没有神,但思路和逻辑上不能有太大的偏差,就是首先确定趋势,长久的不好说,说了也没有意义,但当下最近一两天的判断要有,另一个就是找准趋势之后找入场点,然后再找止损位。

  最后,说一下关于交易手数,不少人在直播间问:老师,我每次应该下多少手单子?听起来没毛病,但经不引发推敲,每一次交易先估算出自己愿意为此次交易付出多少的代价,而不是要盈利多少,亏损是可控的,然后此次单子的止损应该多大,比如5美金、10美金,然后用愿意承受亏损的金额剩以止损的空间,就会得出来交易的手数,交易的手数是个变量,不是定量,这是绝大多数人的误区。

  



  今天,黄金在思路上要调整一下,因为今天早上是跳空高开的,而这种走法,就要关注跳空的缺口位置,而不是昨天的盘中高点了,现在空头走的应该差不多了,下跌1625之后反弹又破了顶底转换1633的位置,说明短线有反弹的迹象,所以,今天破位了1633则反弹空,而在此位置可以轻仓,记住是轻仓测试多单即可。

  


  原油,昨天盘中安排的51.7-51.8区域的空单,刚好卡到了反弹的最高点位置,而之后就持续性的下跌,预期的目标是50.5是个极限,没想到直接破了50抵达49.7,而49-50我说过是那些急于布局中长线人的心里防线,一旦此位置失守,空头就如洪水一样下泻,而现在的位置50.3刚好是顶底转换的位置,短线方面还是继续谨慎做空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637-38多,损在1633,目标1645-1650,如若破位1633则反弹1635空,损在1641,目标1625-20。

  2:原油反弹50.5-50.7的区域空,损在51.2,目标49.8-49.5,破位持有。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