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股债汇齐崩钱都去哪了?黄金让我看到了底!

2020-02-26 14: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钱都去哪了

  



  


  昨天晚上出现了与周一一样的画面,股债汇市一片哀嚎,美国股市跌、美债跌、美元跌、黄金跌,风险与避险资产集体瀑布式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大量资金出逃,逃到哪里去了?

  首先我们捋捋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首先,事件蔓延到全球已经不是一两天了,这会再说恐慌什么的就有点炒冷饭的嫌疑,况且我每天直播都会跟大家重申这件事的重要性。再者,昨天市场情绪的突然转变主要是和两个机构有关:白宫政府和美联储。

  


  之前我们专门写过关于鲍威尔提到的会采取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来应对当前事件对经济的冲击,甚至开启QE都是在考虑范围内的。所以市场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异常高涨,无非就是降25还是降50。结果昨天两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和一位经济学家讲话中我们看到,他们的态度是:我们没觉得美联储需要降息,你们想多了,我不会支持降息的。

  


  于是,市场期望落空,原本期待美联储能有所作为来救世的,结果他们高高挂起,居然真的选择观望。所以这种失望的情绪迅速的传导到了金融市场各个角落,以回应他们对这种论调的强烈不满。

  


  


  还有我们之前说过的,在这个关键时刻,川建国选择缩减医疗支出,所以导致美国根本没有足够的活力和能力来解决当前的问题。虽然川建国后续一再强调这个事件都在掌握之中,不会出现大面积传播的情况,然而美国疾控中心却提醒美国公民注意事件的恶化。

  


  川建国从周一开始喊话发推企图挽救一跌不复返的股市,比如说现在价位这么低,大家应该意识到这是一个入市的好时机,和让大家不要恐慌什么的。现在作用真的不大,大家要看到的是你能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不是在放空炮。

  所以白宫紧急向国会寻求紧急拨款,金额为25亿美元,结果被国会驳回了,理由是钱太少,事情发展到现在,这点钱已经完全不足以解决问题。佩洛西也说川建国抠门,她会申请更多的钱来解决问题。这就很尴尬,目前情况危急,居然还有空搞这些明争暗斗。只能说,想要救世现在要付出的代价要更大。

  


  当然我只是梳理一下,我们的问题是钱去哪了。仔细看看你就会发现,哎?好像美债跌的原因是因为购买美债的人多,购买资金越多,美债的收益率越低。这就解释了,钱都去哪了?不避险了吗?避!但其他产品波动都太大了,美债好像更为保险,就去买美债吧!所以资金都涌入了债市。

  所以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至于美联储和白宫政府接下来要怎么收拾这个烂摊子,怎么让市场这种极度恐惧的情绪恢复到正常,就只能看他们接下来的动作够不够迅速了。

  Part 2. 黄金会跌到哪?

  黄金一直在一步步挑战多头们的底线,现在这个时刻,我相信接多的不在少数,也可能是本来上方就有多单的原因,没有办法不去拉均价,而正当所有人都认为黄金已经跌的差不多的时候,昨晚又来了一记暴击,直接最低1625附近,当然,我给你们的指令当然是54去开空,说了一整天的单子,尽管咱们的空头波段已经圆满结束,但对于这种短线交易自然不能错过,更何况我给的目标基本都是超过10美金,先恭喜你们一下。

  不过我却没什么高兴的,为什么?我得搞清楚下一步怎么做,这样短线做下去也不是办法,首先,我要给你们透漏一下我个人的规划,我对现在的黄金从来没有做多的想法,起码在目前的价格里,我都不会轻易去做波段多头,不是我转方向了,而是这种调整力度在我看来,应该还不止这么少,哪怕它回升了,我也不会认为会超过前期高点。

  


  图表里也很清晰,下跌三角形第一阶段是在1632,随后在昨天又发生的一次下跌是正在发生的行情,所以我就以高点和我让你们加码空的1658做了个下方拓展,得到黄金的下一步走势如果能和本次幅度想等的话,那么ABCD的下跌D点将在1604附近,这是一个很可怕的预估,但我又不得不去相信,因为我确实也就打算在这里开始考虑做多的,问题来了,既然距离考虑做多的位置还有几十美金,那接下来这期间要怎么做呢?

  Part 3. 你该怎么做?

  你要不然就继续沽空,要不然就观望,就这么简单,对于日内的交易来说,我更倾向于大家以昨天的1654为回撤点去开空,不要在1654开,而是在所谓的48等位置更加理想,下方去看1632位置的情况,作为一个短线来说,没有必要去直接锁定下方太远的位置,该做的波段也做过了,起码没有错过整段下跌,那么就剩下啃肉喝汤了,所以根据你们自己的仓位情况做选择吧,该给的规划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还有,我再说一遍,你如果还总是指望着做个单子进去止盈止损带好就能说明一切的话,那么现在的行情不适合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