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震荡上行,原油空头加速下挫

2020-02-26 15: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文章提到黄金重挫洗盘后将进入宽幅震荡的走势,我们宽幅震荡的区间1636-1658区间,在实盘群现价提示了好几拨都如期获利了结了,详细的就不说了,凌晨也是上冲到1658区间的顶部开始下跌的,最低去到了1624一线。

  



  这两次黄金的下跌是避险情绪消退导致的,疫苗研发的很顺利,都是在凌晨走出来的,今天凌晨是因为世界各国都在加紧采取措施,阻止这轮发源于中国并已在欧洲和中东蔓延的疫情成为全球流行病。美国卫生官员周二宣布,预计将在六周内开始对一种可能的新冠病毒疫苗进行人体试验。让黄金再次下挫了1624一线,也算是黄金的空头提前消化了。

  按照技术面上看,参考上次中东局势的走势,都会经历两次的暴力下挫后面才走出缓慢上涨的走势的,你们可以复盘看下,1611第一波下探下来1540一线,后面还下挫洗盘到1536一线的。这两次走势是非常类似的,我们由大涨到大跌到宽幅洗盘都全吃了,就是参考上一波行情走势去布局的。


  那基本可以确认的后面走势的基调是宽幅震荡,我们可以通过黄金分割线画出来,黄金上方重要的压制点位分别是1650和1663一线,下方的支撑点位依然在1536附近,如果区间看大一点都的话,日内宽幅震荡的区间在1536-1663内。在参考之前的黄金走势规律,黄金经过两次的暴力洗盘后,将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操作上还是建议以低多为主的思路,布局的话1540下方大胆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531一线,目标上看1650或者1563一线,空单要有明显的遇阻才去布局,因为黄金的空头已经提前消化了,再有消息面刺激公布就是利空出尽了。


  原油昨日波动并不大,但是我们在实盘群很坚定的提醒大家,原油的空头趋势要开了,直接在51.8开空,也顺利到达的第一目标点位50.7一线,贪心的话也到达了我们提到的第二目标49.7一线了。

  今天原油的思路也很简单的,日线图短期均线死叉放量,空头趋势很明显,现在就是在阴跌下挫的走势,行情是走的比较慢,但是稳很多,期待借助今晚EIA数据正式让原油活跃起来,操作上依然是高空为主的。

  


  中午看到原油呈现上涨乏力,就直接提示了50.2一线直接开空,止损在50.8一线,下看到49一线,在这样弱势下行的走势中,千万不要冒险抄底,如果今晚顺利下破49一线的话,原油将会加速下跌,下看到45或者43附近。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