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还别说,没觉得现在就是黄金的底。

2020-02-26 13: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没办法的事,做交易就是做自己的坚持,即使我明知道现在有很多人的多单深受其害,但市场就是这样,没有别人的失败就不会有你的成功,这个“抢劫场”无非就是打来打去,我从来没有把杠杆市场说的那么美妙过,甚至还有人一味梦想在这个市场里活的长久。

  “在这市场活那么久干嘛?当“抢王吗”?

  黄金,这个东西你如果玩杠杆,他就是个快速game,你能在一段行情里通关,就已经可以去下一站了,它本来就是用来抵抗通胀的通货,你想投机,就得有目的,可想而知你一直在这里边每天玩几美金跑来跑去的有何意义,一关都能让你全身而退甚至说盆钵满盈的投机,非得拆开给自己制造障碍,在我看来就是闲的没事干。

  波段完结,短线横行,对错之争又充斥着整个环境,在这时候你要怎么选择?

  风险市场一片狼藉,绿的比学校操场都深,但不要去疑惑为什么即使这样,黄金也没有上行,在你埋怨这个问题的时候,请不要忘了当时上涨之时,股市也是一片红太阳的,这时候反而去拿这样的理由去给多头找借口,我觉得有点急不可耐的感觉,资本上的联系不是每时每刻都能给你反馈的很清楚,这一点在之前就要考虑到了,而不是后知后觉。

  当然,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但现在的黄金到底是不是底,你得有个轮廓。

  



  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空头波段结束,那么我接下来只有做零散短线,也顺便昨天给了你们两次1654的空,现在来看这个位置已经成为了三点一线的最终参考C位,这样也好,起码能让我对后边的行情有一些预估,我也想做多,但不是现在。

  这句话其实一点都不矛盾,现在ABCD的下跌很明显的,无非是第一阶段下跌比较极端,所以后续的拓展可能会随着周期放大发生偏移,那也就是说,我给的拓展位置100%位置可能不会准确,接下来随着行情做调整就可以了,甚至我已经对行情有了一些模拟模型。

  1658既然成为了拓展C点,那也就是说,就算黄金这波下跌到位了要开启调整,那1658基本是可以作为确认黄金开启调整的分水岭了,在这之前,从1636到1623,基本都是黄金关键的下行水平支撑,也是对后续能否去挑战1604附近区域的重大要素,而现在的事实是什么?还是处于下跌状态之中,也就意味着,只要1658在,还是可以在短线上采取空头策略的。

  像什么1645这种位置?自然可以当做开仓的点,回撤13美金既然已经确定,也就代表在这期间甚至还是可以做加码的,既然有36与23这种关键位,那目标就一层层看了,有一点别忘了,到目前为止今天的黄金还是收涨状态的,白天只要能维持住这种态势,那么晚间只要已发生日内涨幅回吐,就意味着黄金还要走一波跌幅,而这种跌幅,就是用来看破位的最佳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