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现在不能断言黄金失去市场的宠爱了

2020-02-25 13: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个宠爱词汇,我觉得我用的很好,但就在前几天,我就已经说过了,现在还是有大批投资者对黄金处于一种“溺爱”的状态,不管我怎么说,做空也好,好好规划和思考黄金接下来的走势也罢,都不会有人听的,这也正是为什么我说,处于“溺爱”状态的人们,旁人是很难纠正过来的,不过想想也是,每波行情背后必须要有人牺牲,不然就不存在市场性了。

  其实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王力宏和周杰伦的,为什么这么说?今天看了几条新闻,都是关乎于这两个天王级别歌手为护士加油的消息,我个人倍感欣慰,尽管现在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有一些缓解,但在这背后,还是离不开很多医护人员的努力的,并且他们接下来还要继续辛苦,只是你我看不到。

  但现在有一个比较麻烦的情况,就是全球股市现在基本上已经处于瘫痪状态,虽说没有超大的跌幅,但基本全线走跌的情况不容乐观,这也就正是为什么,我在上周就给大家说过,在咱们银行业或者投资业放开的时候,不要盲目分配投资的原因,市场还没真正开始,现在对比避险资产来说,都是比较混乱的信号,在这期间入市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但在杠杆上,就比如我说的国际市场,怎么在这期间运作,就看你们的果断程度了。

  



  我已经去掉了之前给你们讲述的日线周期,有意的朋友可以自行翻阅查看,我说过此次的涨幅对比,130多美元对比前期150美元还是有一定差距,按照完全1:1的看法,黄金是要涨到1700点的,但我说过,不要总是去等到极限位交易,当它已经明显到达可以布局空的位置空间时,你就要开始准备了,而不是一直在等,再说了,行情发生前还会给你先打个招呼?

  既然出现了40美金的跌幅,我现在就给你们重新理一下5分钟的图表,最高处的整理是行情昨天再次冲高后的整理,两次发生在1679,关于这点我在昨晚直播的时候就说的很清楚,第三次由于回踩到位后没有走预期压力高点,从而开始使高点下压走加速,从这样的走势来看,基本就可以确定它是真的止涨了,也算是空头的第一步。

  而后续的下跌就有点下跌三角形形态了,你们可以看到当前的行情交投是刚好处于第二下跌形态的底端的,那么位置的反馈就比较明显了,继续空和加码是很好的选择,且从回补的角度上来看,前期的缺口回补已经完毕,但一旦超跌,就意味着黄金下一步走调整的可能加大,只要在这过程里没有过量的买盘,任何抄底都只是中腰位做多罢了。

  所以,我再重复一下,做个空,如果连30美金的行情都不能做到,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去参与,到现在为止我也没说过出空单,继续拿着就可以了,这不叫骄躁,而是没有达到我想要的位置,1638?下方的拓展我甚至给到了1620,现在来看还是有距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