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5G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黄金空准备加码!

2020-02-25 14:0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5G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以前经常会听到一句很煽情的话:以前,时间很短,车马很长,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确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那为什么现在可玩的东西越来越多,而人却越来越无聊呢?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快节奏又带来了什么?

  (注意,以下都只是为了方便理解而以感情为例,并不是感情文,其他方面触类旁通。)

  


  以前的年代,想要表达自己内心的方式非常单一,就是文字,毕竟那个时候的思想还是非常保守的,像爷爷奶奶那一辈,甚至一辈子都没有说过一句爱,但是却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因为年轻的时候只能以书信致心意,书信那么慢,纸那么短,哪有时间吵架?

  后来有了电(这都不让提)话,很多信息能够用更加贴近的方式来表达,但是又不是很方便,可能一个星期能够打一通,讲讲这段时间身边发生的有趣的事,话费那么贵,用来吵架太浪费了。

  


  再后来进入2G时代,短信更为方便,缺点是不能够直接的听到对方的声音,相同的是终于实现了一对一句的聊天方式,而不同的是一句话,用文字编辑出来似乎就差了点意思,吵架似乎也很方便了。但是能够用移动设备接收到的外界消息非常少,那个时候的电(这都不让提)话,只是电(这都不让提)话。

  


  


  随后3G时代迅速来临,人们通过手机能够做的事更多,打游戏,看电视剧,刷微博,各种通讯APP充斥着生活,但是流量费太贵,网速也有点卡,满足日常聊天需求是够了,和面对面聊天更像了,为了避免因为听不到语气而产生的误会,可以发表情。交往越来越频繁,身边发生的大事小事都能马上传递出去,心情的波动夹杂其中,情绪也能在一瞬间传递出去,吵架很方便。世界似乎近在眼前,也掌握在手中,处于新鲜感,无聊也很有趣。

  再接着4G也披挂上阵了,越来越快的速度、越来越廉价的流量费用和宽带网络,造成的是人们更多的时间宅在家里,丰富的网络内容让你仿佛看到了世间所有人的喜怒哀乐,可以在半个小时内搜索到你想知道的任何人的任何消息,人和人之间变得透明而贴近,匿名的世界,言论基本自由,不用考虑别人的感受和周围人的眼光,为所欲为、随心而动、口无遮拦。

  


  粉丝和流量时代应运而生,大众的焦点在哪里,哪里就是风口,大众的爱好在哪里,哪里就是红利。更快的网络给直播带来了更大的流量,吸引了更多的品牌商找到具有广告效应的主播带货,流量变现、粉丝变现成为现实。感情可以靠视频维系,哪怕你在地球的另一端,我们之间有1秒的网络延迟,也没有关系。甚至、哪怕我从未见过你,也没有关系。

  手机成为生活的必需品,没有电脑无所谓,手机没了人就没了(有点夸张),小小的手机连接全球所有的信息源,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有用的。而人都是享乐主义,能躺着绝不站着,真正通过手机和互联网去提升自己的十个里面都难有一个,于是人们放下手机开始觉得空虚,但是打开手机:抖音真好玩。

  


  1-3分钟的视频用简明扼要的表述方式让你明白他要说什么,感兴趣的双击点赞,没兴趣的划走下一个,时间一分一秒的从手指头下溜走,耐心被网络的一次次提速磨得越来越少,发消息0.01秒没发出去都恨不得手机摔了,人们似乎忘记了写字是什么感觉,也逐渐忘了讨价还价是什么感觉。

  


  从纸面,到黑白屏,到彩色马赛克屏,到电容屏,到视网膜屏,从8K、到12K,到24K,每一样都在进化,而人却退化了,并且科技依然在帮助人们退化(不是贬义)。那么5G又将带给我们什么?

  更快、更全面、更便利是毋庸置疑的,别小看这三点,这背后所带来的就是赚钱的机会。云办公、云销售、云体验、只会越来越贴近你的生活。送货机器人、远程传输、实景体验、远程人机交互都将来到你身边。开发者、创新者、维护者、将会越来越多,市场上的资金也会重新组合分配,竞争模式从以前的抢占市场份额切换为抢占每个人的24小时,谁占的时间越多,谁就是巨头。

  


  对于我们来说,耐心、真心、真实,则会成为稀罕物,也会成为最贵的东西。那5G是什么呢?是工具,是让普通人更懒的工具。同时它也是机会,抓住你就是赢家,抓不住,你的时间就只能被市场瓜分,为人鱼肉罢了。

  Part 2. 黄金还能跌吗?

  看来黄金也算是如愿下跌,还真不出我所料,起码下跌40美金,不过这种幅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已经比较大了,但别忘了,从我开始下决心要做空的时候就说过,你如果只是做个空单就只是要拿10美金之内的利润,根本就没有必要做,因为你顶的风险比做多的要大的多。

  那么既然40美金下跌是常规操作,但也同时不能昏头,仔细对比一下,前期的跌幅洗盘也就是70美金,可能也会有人疑问,那这次的上涨也和之前不一样啊?所以这次下跌会不会暴走?对于这种问题其实是没有必要的,其实整轮上涨也就130美金,和前期第一波后续上涨的幅度几乎相同,甚至还不及前期,所以既然要做调整下跌,就不能过分去看大幅走跌,当然,如果40美金在你的概念里就是大幅了,那就当我没说,因为咱们对行情的敏感程度完全不一样。

  既然空头初步成立了,你就要清楚接下来就是加码,不要让任何一笔对的持仓从头打到尾,因为没有任何意义,在对的行情里做一些手法去扩大利润才是重中之重,最好奔着100%的复合利润去做,所以我今天在这里也给你们一些提示。

  Part 3. 在哪加码

  


  图中15M级别里其实有一些信息,毕竟就算行情下跌了,你小时线也看不出什么信号端倪,那么15M其实已经回吐了前期的涨幅,这也就是我之前所说空头之路的第一个阶段,做止涨,看回调,现在基本还处于在第一阶段,做止涨,那也就代表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1685其实是可以作为周期内的高点来看待的,至于是什么周期,你可以当做是本周高点先去看待。

  都在看缺口,其实缺口回补位置是在1658附近,且对比昨天的跌幅来看,回撤回补位基本上是在1653和1660附近,至于1666,是本次下跌的中腰回补位,记住这些以后,其实就可以对加码有一些轮廓了,像1658是可以继续进行空头交易的,我说过下方的目标是在1630,也就代表下方还是有30美金左右的空间的,这期间再去做一笔持仓的话,是完全可以做到接近100%的利润的。

  先要敢想,再去考虑要不要做,我的交易向来如此,现在还没有到舒服的状态,那么还是严阵以待空头下跌,毕竟这是目前第一次多头情绪缩减的证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