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高位跳水,短线陷入震荡!

2020-02-25 08: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昨日走势和一月份美国与伊朗冲突带来的避险情绪上涨基本一致,都是早间以及日内欧盘上升之后在美盘以及凌晨大幅跳水,价格回到跳空高开的起点,同时跌破了回撤的次低点1659一线,强势当中暴涨之后技术面需要一个修正,但是依然不能认为行情转折,如果从大级别周期来看回撤都是买入的机会,但当前时机不成熟,技术面紊乱之后必须经过一个周期性的结构修复,当然后期继续开波段的机会值得留意,上升大概率要上1700上方去。

  短线方面凌晨遭遇空头大单早盘快速下跌,最低点触及早间开盘小时线低点附近反抽,今日重点关注日线级别影线回补,不过预计围绕区间震荡概率较大,上升当中回踩的幅度过大就破坏了强势的形态,短线进入收敛过程当中。

  



  操作上早间以及欧盘围绕区间高抛低吸为主,上方关注反弹50%阻力和小时线级别破位反抽确认位置做空,这两个位置是重合的,在1670附近,触及做空,止损1677,目标看1662一线,同时下方留意1646以及1636支撑开多机会,而当前的行情波动较大,仓位控制以及止损一定要严格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