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0多到70,晚间有望回调

2020-02-24 19:4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蜘蛛不会飞翔,但它能够把网凌结在半空中。它是勤奋、敏感、沉默而坚韧的昆虫,它的网制得精巧而规矩,八卦形地张开,仿佛得到神助。这样的成绩,使人不由想起那些沉默寡言的人和一些深藏不露的智者。于是,我们知道了了蜘蛛不会飞翔,但它照样把网结在空中。奇迹是执着者造成的!

  黄金,日内受避险情绪刺激之下跳空高开,并且一路狂飙,目前最高触及到89附近位置,而日内我们安排的60附近多单也相继收获了小幅度的利润,日内的表现也几乎接近疯狂,也是近几年难得一遇的行情,多头的快速反抽也让空方接近崩溃,而目前黄金多头可以说是势不可挡,所谓的压制口也只是一纸空文罢了,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而从上升的幅度和力度而言,一度盲目的追多很有可能为撞击到天花板上,而盲目的猜忌顶部也是逆势所谓,并不是十分可取,但是在这种连续性超买的形态之中,上上策只能作为观望,隔山观虎斗罢了,而个人认为,反弹的高度也等于后期的回撤深度,在这种疯狂性的上涨也取决了避险情绪的衰退,而晚间个人并不认为黄金多头再顶尖的形态之上更上一层楼,相反,回撤修正的概率更大一些,则晚间黄金我们只能继续尝试性的布局空单等待,则黄金现价86附近做空,目标看78-70附近,损91,需要注意的是,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1月9日至今227美金,本周记录:60多70平;;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现价86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78-70附近,损91.(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