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21黄金强势不回头,原油回调依然多

2020-02-21 11:30: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21黄金强势不回头,原油回调依然多

  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人生,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依然很强势,虽然说亚盘有所回落,但是欧盘强势,所以美盘前的回撤肯定就是诱空了,我们昨天做多两次1607以及1605的看涨成功收割,然后晚间在1615直接看涨也是到达1621!!对于目前这样的行情,我们只有保持本心去看涨,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在行情上涨结构没有打破的时候不要轻易去看空,就算金价已经涨的很多了,那也不是看空的理由!现在的行情做空无疑是空手接白刃,就算要做空,那也要等到1640上方再说。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大阳,日线已经形成三连大阳,这样的走势不用多说就是无脑多,可能市场上还会有人侥幸的去操作空单,我想在这次市场会教他做人。从日线来看,金价上涨结构完好,都是强势贴于布林上轨运行,没有任何调整的迹象,所以我们回落就要多,只要低点不破,看涨就是安全,至少情绪要保持,除非阶梯打破,那么行情也只是短暂的陷入修整期,至于是否做空还是有待商榷。


  从H4来看最为明显,强势依托MA5.10上方运行,所以在H4的MA10没有下坡时我们依然看强势。虽然说我们看强势不变,但是也要保持一定的警惕性,毕竟现在市场上绝大部分人都开始调转方向看涨,这样反而是不利于多头的发挥,毕竟当所有人都站在船的一边时是最容易翻船的,我们都赚钱的话谁来为我们买单呢,所以保持一定的警惕性就够,但是这个警惕性不是我们做空的理由。当行情开始调整的时候它会有一定的信号存在就是前次回踩的低点会被打破,或者说凌晨的回踩低点会被下破,还有就是H4的MA10下破,大家一定要关注这三个关键的点位,这也是调整的信号所在!

  早间的直接拉升,让绝大部分人都上不了车,那么我们不能过急的去追,一定要安心等回落进场,或者说是等亚欧盘走完,美盘前来操作,这样无疑是最安全的,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在1619看涨,防守1613.5,上方继续看1630-35!一般的上破之后都会有30-40个点的延续,所以这波反弹至少要看到1640-50再说!

  原油昨天亚欧盘波幅不大,只有在美盘时段才开始上冲,但是在EIA利多的情况下油价反弹下跌,这也是EIA的数据坑人所在,所以EIA的数据我们要理性的结合技术面去分析看待,而不是单单的看一个利多利空。我们也是在53.4成功的看涨到达54.1出局!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大阳,这样的收线不用多说原油肯定是看涨的,一般的大阳收线之后价格要么直接拉升,要么会有一个小幅的回落再涨,而原油恰好是属于后者,这也表明油价到了一定的阻力位置,或许上冲之后有回落的,今天我们可以考虑阻力空一次。凌晨的下跌刚好符合技术面的回落,凌晨已经把回落走完,那么早间我们就可以直接看涨了,现价53.4-53.4直接多,防守52.9,看54.3-54.5!今天的防守位置在日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52.9,这里不破理应去看反弹!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