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开始发力!原油低多还看涨

2020-02-18 11: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是美国华盛顿总统日美盘处于休市状态,市场没有美盘波动节奏明显小很多,黄金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但整体呈现出较为强势的状态,目前价格最高触及到了1586附近,今天黄金思路依然看涨,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572,就盘面的指标和形态看多头还有上冲的动力,再加之之前的周线收阳线也强有力支撑多头,本周我们只需要回避1600下方的压力,老古认为价格有去测试1600下方压力的需要。

  



  1H上升趋势通道保持完整,价格呈现出大的阶梯式上涨,而且回调的幅度非常小,也可以看出来它的强势,近期的黄金主要是基本面和美元的强势反弹的压制,我们重点关注美元波动的情况,如果美元回踩将会有利于黄金多头开启反弹,今天盘面我们需要关注两个支撑,一个是1572,另外一个是昨天回踩的低点1578,我们将依托1578做多。

  支撑1572、1578,压力1586、1591、160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8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处于强势状态,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看涨,但白银多头一直没有站上18.00,而是一直在18.00下方徘徊,如果白银站上18.00才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是属于大跌后的一个反弹,上周周线收大阳线确定了底部,本周我们要依托这根大阳线低多看涨原油,暂时无法预估它能反弹到什么位置,可以确定的是底部已经出现,今天白盘我们需要关注51.60的小支撑,将依托这个小支撑做多,原油回踩便是多头上车的机会,另外美原油期货合约即将交割,重点关注交割的新合约对趋势的影响。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又开始刷了新高,多头非常强势,而且没有任何大回踩的痕迹,也没有见顶的痕迹,就目前的表现来看美元还有上冲的动力,今天美元思路还是看涨。

  基本面分析

  昨天华盛顿总统日美国方面并没有公布重要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78附近多,目标1585、1591

  白银--价格在17.80附近多,目标18.00

  原油--价格在51.60附近多,目标52.20、52.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