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多头正劲   澳联储纪要再度放鸽

2020-02-18 10: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隔夜美元指数依然屹立于99上方。非美延续回调,金银表现坚挺。昨日数据相对清淡,日本第四季10-12月GDP环比年率为下降6.3%,创下2014年4-6月当季下降7.4%以来的最大降幅。美日小幅走高,但因近期市场仍持续受到疫情影响,避险情绪未有明显消退,日元等避险品种再度走强。周二早间,澳联储在2月决议的会议纪要中重审了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看到降息的效益增加,政策传导有滞后性,认为山火和疫情对澳洲经济也构成实质性风险。随着纪要的公布,澳元兑美元再度拐头下行,且短线预计将延续跌势,可择机高空。日内可重点关注英国失业率及德国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元指数日线连续拉升,5日,10日均线金叉未有明显缩小的迹象,短线趋势极为强劲,99为下方第一关键支撑,上方有望继续挑战99.4-99.6。

  美元日线

  



  黄金昨日收出小阴线,仍立于5日均线之上,短期均线金叉有继续扩大的迹象,RSI指标位于50上方,MACD有望重新回升,1580上方仍以低多为主,密切关注1590-1600前高阻力。

  黄金4H

  


  欧美延续低位震荡,且今早亚盘跌破新低,短期均线及布林带下搭呈空头排列,走势极其疲软,有望进一步下探至1.08关口,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低位谨慎追空。

  欧美日线

  


  澳美跌破5日均线,再度步入下行轨道,RSI指标亦拐头下跌,后市继续看空,下方关注前低0.6660一线,如出现有效跌破,可看空至0.66关口。

  澳美月线

  


  2020.2.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