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1577上方看涨,继续持有原油52多单

2020-02-16 22: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上周先跌后涨,1560顽强支撑,波动才20多美金,最后一个交易日呈现强势上涨,收盘在1584一线,周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场。

  上周的黄金突然慢下来了,是让交易起来有点不习惯的,也不是性子急的投资朋友。窄幅震荡越来越小,这样的时候越要谨慎对待,上一篇文章也说到的,这样的时候是最容易出单边行情的,温水煮青蛙,然后给来一个爆发。



  周一是美国总统日,美国休市一天,那周一行情可能波动比较小的。16号有报道传出来美国驻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大使馆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这次又是消息面和技术面结合的走势,类似于去年圣诞节和元旦休市前后,行情异常冷清,在后面回归到正常后,中东局势的动乱就开始提振了黄金的避险情绪,短时间内让黄金波动了100多美金。

  现在也是行情波幅变小,突然活跃起来,还呈现强势上涨的走势,估计会借助这个事件作为导火线走单边行情的。现在黄金已经站上了1577一线,换句话说就是,黄金保持在1577上方都呈现极强的走势。


  周一关注开盘情况,操作上建议低多安全一点,不要觉得现在黄金的价位很高了,给机会回踩下来1580一线附近可以去布局多单进场的,止损放在1577下方,目标看到1588或者1600一线。没有有效的跌破1577一线,不建议去做猜顶的动作。

  原油上周基本完成了巩底的动作,我们也是一路低多的思路布局,就是上周五的波幅个人认为太小了,现在都想周一早点开盘了,现在依然持有52附近的多单。

  在上周五的原油走势中,欧盘是走出了一拨快速拉升的走势,直接站上了52一线,最高去到了52.5一线,美盘后后劲不住,中途还回抽下来了51.8一线,但是收盘还是收在51.5一线的,日内最高点收盘。


  其实我上周五说的很明确了,原油的多头就要开始发力了,只要站上了52一线,巩底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将迎来主升浪的走势了,现在最高点的收盘,下周一延续上涨的概率很大。

  那我们继续持有52.2-52区域的多单,止损依然放在51.6一线,目标上看53.4或者54.3阻力位上。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