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重回1580上方,下周关键看1593价位的得失

2020-02-16 20: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本周黄金整体波动相对比较低迷,最低触及到1561,最高达到1584价位并在1583以阳线报收。金价维持在1560上方运行主要还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市场情绪所致,从这两天的数据表现来看国内新增病例以及疑似病例开始出现下滑态势,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不过印度以及日本出现病毒蔓延的势头则再度让市场陷入担忧,受此影响金价持续获得买盘的介入。通过本周金价的波动率以及交投情绪来看,虽然金价录得了上涨,但是成交量并不高。主要还是因为金价偏高运行,随着时间推移,气候变化,医疗升级,预防措施等方面往好的方向发展,病毒被消灭时间相信也不会太远。

  



  黄金周线录得阳线,光从K线形态上看会给多头创造一定的机会,但是周五金价最高触及到1584未能出现新高,而当前整体又是处于震荡区间,所以K线形态的指引不能成为判断方向的主要因素。下周新型冠状病毒的进展还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数据的背后要看到发展的态势,炒预期卖事实是市场的常态!另一方面,下一周最重要的事件将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的1月份会议纪要。其他关键数据包括周二公布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周三公布的美国PPI和房屋开工数据、周四公布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周五公布的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周一因为美国总统日,美国休市一天可能会让市场交投变得清淡。

  


  技术方面,黄金从1611价位下跌至1535价位获得支撑以来,金价就一直维持在区间内震荡。在日线上可以看到其震荡区间的结构走势,如上图画线所示,高点1611和低点1535仍是区间限制的关键点,而根据段落的划分,次级高点1593成为一个重要的参照点,因为如果金价下周不能上破此位,那么1547价位反弹便可形成ABC结构模式。这样无疑是给后市创造良好的下跌结构形态。并且在日线上1535-1593运行过程中也有形似ABC的模型。而如果上破1593,那么上方1611将成考验,上破多头可能会延续,不过从目前金价的整体走势来看,上升空间并不是很大,所以做多仍是需要谨慎。而做空则需要拐头的信号作为指引。

  


  在四小时周期细化可让点位更加明显,目前1576一线成为下周的第一支撑位,周五黄金站稳其上方之后,如果下周价格在没有上破1593的情况下回落到1576下方价格局域,那么就需要注意上面我们讲到的1547反弹ABC结构模式的成立,后市会以1593-1547下跌段落指引金价继续冲击1535关口。综合分析,下周首先关注的两个点位是1576和1593,根据市场对这两个点位的突破进行结构模式的选择,然后依据K线阴阳转化的属性要求介入空单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