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美国CPI数据暗示潜在通胀,做空黄金不要慌!

2020-02-14 08:11: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美国通胀和就业市场

  



  刚刚公布了1月CPI月率,前值0.2%,预期0.2%,公布0.1%,不过1月末季调CPI年率录得增长,这意味着1月的潜在通胀还是不错的,因此美元由跌转涨,股市也缩窄了跌幅。从初请数据上看,美国当前的就业市场还是可以支撑美国经济继续扩张。

  虽然说CPI月率比前值低了0.1个百分点,但是通过机构分析能够看出,物价还是有所上涨的,并且消费者的生活支出也有所增加,像医疗,机票,娱乐和教育的价格上涨也提振了1月份的潜在通胀。

  数据也不算是打脸鲍威尔,虽然看上去不咋地,但仔细分析一下的话还行,毕竟作为美联储官员来说最近的发言都还是很积极乐观的,他们所看到的经济数据什么的会比我们更加直观和迅速,这个也不得不承认。不过数据的重点还是要放在明天,毕竟零售销售要来了。

  Part 2. 来看看黄金

  不过既然数据已经公布了,我今天给你们所做行情的跟踪也基本到此为止了,但在此之前还是要跟大家交代好,因为并不是每个人看到CPI利多黄金的消息都会镇得住脚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摇摆不动还有空头持仓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CPI作为核心通胀数据,在公布发生差别后都会对黄金产生一段时间的刺激,而近来的表现却没有那么明显,当然,我这里所做的所有措辞,并不是在否定它利多的事实,而是说,越在这个时候,你就要越防守住自己的底线,像你的开仓点和持仓时间,就决定了你做这波空头不是只看到目前这个位置的,也不是要在这里走人的,除非你的仓位非常不够,那你必须要做调仓等处理方式,新进场的完全不必有这种担忧。

  


  而盘面上我也不会改变预期,本次61.8%的位置将是行情的重心,虽然是前低,可能会有人觉得不大现实,但这的确是空头确立的位置,在这之上的所有运转,都会拉长黄金下跌的周期,而慢涨急跌这个道理我屡次给你们强调过,所有慢性下跌更不是你我想看到的运转情况,而是越快越好。

  所以,把行情的运转留给明天吧,本次CPI利多,但黄金受到的影响的确有限,今晚能做的,也只有短线参与,不存在任何波段获利机会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