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中央定调刺激政策,黄金受益,趋势不变!

2020-02-13 17: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胜利,遇挫时就不要退缩。没有白给的成功也没有偶然的获利。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专业的建议,少错几步弯路。让时间就来做最好的证明。

  大家好,今天是2月13日周四,本月接近一半时间,距离上次非农也过去了近一周,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两天的黄金走势,说黄金之前呢,我想先说一下个人最近的关于金融市场一些观点分析。

  我们知道当前属于很多行业的复工阶段,除了湖北地区以外,很多地方都在陆续的复工复产,从而减少对当前疫情的损失及影响。那其实不只是我们各位普通的民众,中央层面也在积极的出台一系列的错失帮助各行各业来降低冲击,快速的恢复正常工作!

  如果有关注这两天新闻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总主持,期间特别提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党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会议指出,要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针对疫情带来的影响,研究制定相应政策措施。要更好发挥积极的财政政策作用,加大资金投入,保障好各地疫情防控资金需要。要继续研究出台阶段性、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措施,缓解企业经营困难。要保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其实大家看到我节选了这么多,总结起来其实就是要进最大努力实现今年的经济目标,那既然现在疫情影响这么大,未来肯定要实行大的刺激措施,我个人认为,量化宽松是肯定的,进一步出台刺激计划,甚至要远超当年的“4万亿”。

  那么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机会有哪些呢?国内的证券市场肯定是重大的利好,这是毋庸置疑的,结合上次非典的走势,未来一段时间涨幅会比较大。另一方面,对于贵金属来讲,以目前中国的经济体量,如果大规模放水宽松,势必会影响通胀的走高,从而推动黄金等贵金属的需求增加,这也是必然的。

  所以从未来的基本面来说,我认为黄金中期看涨的趋势还是不会轻易改变,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美联储的未来货币政策如何转向,是保持继续宽松低利率还是要开始逐步收紧?

  



  技术面上看黄金的话,简单来说,目前日线级别就是高位震荡整理,本周1576--1560的区间,一直没有改变,而今天先关注1576--80的压力即可,不破继续短线空。如果美盘涨破这个区间,那么下一个开空的点位是1587--90区域。防守在94上方即可!

  思路已经讲完了,金融市场是一个开放的市场,不是说我们做现货黄金只关注国际金价就可以了,有很多超越价格背后的逻辑所在,希望大家都能理解。

  最后还是我常说的那句话,臆测行情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计划,跟随市场,让未来给我们答案,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