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空单连续收割,日内依然高空跟进

2020-02-12 10:4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当睁开眼看到明媚的阳光,能有一人与你互道早安时,这就是今天最幸福的时光!你的一饭一蔬都有家人分享陪伴,这何尝不是人间天伦。光阴中的每一步都是经历和领悟,正是那些原以为过不来的千山万水成就了今天的修行。

  我们相信每一次的危机背后都藏着机遇。我们相信一切的过往都将消逝,唯一不变的只有对生命的希冀,无论曾走过多少高高低低,遇到过多少挫折坎坷,只要我们在路上,这一路总会有阳光温暖着。

  愿所有美好都会如约而至,希望火不再烧,流感不再肆虐,病毒得到控制,我们都能够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见到自己想见的人。

  



  本周国际金冲高1577一线后获利,上一交易日一度回踩1561一线,周一我们给出1572/73沽空,周二给出1571/72沽空,1561目标有效到位,两单布局完胜。上一周短线一共给出九单布局,止损一单,也就是说连续上周十一单布局,十单有效到达目标位。

  


  国际金周二早盘开于1571.98美元,随后持续下行至1566美元一线交投。欧盘开盘后,国际金在这一水平附近维持窄幅波动,之后在美市开盘前开始拉升。美市开盘后,金价持续反弹,并刷新日高至1573.80美元,但随后很快冲高回落,短线下跌近12美元并刷新日低至1561.90美元,终收于1567.51美元。

  日线中阴收线,随着高位十字的出现,盘面价格顺利转阴,意味着反弹结束,新的下跌在运行,本交易日注意几点:

  1, 我们往往把十字看作趋势的转折信号,而真正再十字出现后,敢去有所作为的不多,而是报以不信任的态度,周一的十字冲高,周二的转阴,有效构成一个见顶组合,意味着反弹结束,新的下跌在运行。当然不能看到信号再去空,那肯定是后知后觉,可惜的是我们周一已经开始高空入场,本周回落空间全部囊括;

  2, 对当前趋势的定义,中线周期上我们一直强调1535到1595的区间,在1595不被刷新,1535不被得穿的情况下,都是区间震荡,不要过分看多或者看空。即使我们布局的高空短线,也是围绕这个区间内,并非去布局真真意义的单边空,主要还是短跑为主;

  3, 今日盘面主要关注1570,1573,1577压制做入手,亚盘重点留意1570得失,反弹不破1570,直接围绕1570开空即可,当然若出现意外反抽上破1570情况,我们再做临盘布局,具体关注盘中提醒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本周初两个交易日1573空,1571再空,1561目标到达,本交易日继续保持高空思路,重点留意1570压制做入手。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压制点:1570,1578,1582

  3, 支撑点:1561,1557,155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