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反弹继续沽空,原油回撤继续渣多

2020-02-11 17: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最近两天,思路简单,计划简单,赢钱也简单!虽然我们都在家自我隔离~虽然我们都在家无法完美复工~但是我们还有投资者一个选择!今天你的选择,能否在2020赢在起跑线?那那取决于你自己的决定。

  周一笔者安排173.5精准沽空,黄金阴跌向下运行1565一线。今日笔者安排1572沽空,又是在1565附近先行止盈!黄金连续两日沽空,已经率先给利润攻下一城!率先取得利润进击!让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先人一步,开启2020年的发财模式。

  欧盘,黄金震荡阴跌1565一线,但是1565一线是黄金的中轨支撑,短线上是有反弹需求的。其中1小时的随机指标金叉,MACD被修正,说明日内短线的第一个阶段的下跌暂时结束。美盘之前,黄金会走反弹向上修正为主。

  其次,在4小时图之中,1565是中轨支撑,随机指标顶背离之后,需要一个回补,4小时指标回补制定的修正位置在1573附近。因此美盘需要守住1573的位置,依托1575-1578的压力继续沽空。其次上方的共振,强弱,趋势分水岭的压力位置都是1585一线,这也是必空的一个位置!

  因此美盘的操作思路和计划就是黄金依托1573附近沽空看跌,继续看修正延续,看下行修正1560-1555这里。

  原油:今日原油49.9的均价多单,现在价格50.5附近,已经盈利60点!原油的思路简单,继续保持逢低渣多看涨向上修正为主,目标位置锁定51-52这里!

  外汇方面,美加1.332空单持仓,1.3340和1.3380分别加仓看跌。现在价格是1.3290,盈利接近30点!澳美0.6690多单也是盈利!钮美挂单持续等待之中!总的来看,这两日的布局之中,黄金,澳美,原油,美加都有利润可以落袋!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再接再厉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