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让川建国头大的美元,即将扩大跌势的黄金!

2020-02-10 19: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美元再次走强

  



  


  距离上次跟大家分析美元已经时隔5个月了,这五个月来,美元经历了99.691的巅峰,也经历了96.352的低谷,面对这个事最头大的莫过于川建国,毕竟这个商人还是以利益为主的,美元价位这么高,让普如何是好。

  


  


  由于美国最近强劲的经济数据表现,再加上美元避险属性的加持,美元又重新回归到了强势状态。之前我们专门说过为什么川建国不喜欢美元价格太高,在这里避免有些投资者没有看过,我们就再次总结一下:

  本国货币价格太高的话会影响到一个国家的商品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因为美元升值相对的,其他国家的货币就会贬值,比如我们想要买一台苹果手机,在正常的汇率当中,我们购买一台手机的价格假如是10000元,那么在美元升值的过程中,我们可能就需要花更多的钱来购买,这么一来,有一部分人或许就会选择去买别的产品,所以美元贬值就可以让资本回流更多,也让美国的产品更多的流向国外。

  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现在各国基本上都是美国的债主,也就是说大家手中都是持有大量美国国债的。如果美元贬值,假设说之前我们购买美债的时候价格是1:10,相当于每借出1美元,美国要还给我们10人民币。而美元贬值后,假设汇率是1:7,那么也就相当于每借出1美元,美国只需要还给我们7人民币,这样一来也就减少了美国财政的压力,虽然他们也没打算还,但是就是这么个事实。

  


  所以这是为什么川建国不喜欢美元走高的原因。去年川建国多次喊话鲍威尔,让鲍威尔赶紧降息,就是因为降息会增加货币的流动性,货币多了自然也就没那么值钱了。于是在去年下半年,美联储降息三次再加上逆回购的操作方式来拯救美国经济,和不断飙升的美元,而美元也在第三次降息之后终于开始了回落,当然,这跟技术面见顶也有关系。

  


  但是本次美元又一次开始义无反顾的向上冲,这回川建国可没办法了,再降息?所剩降息空间不多。印钱?怕不怕恶性通胀?所以现在来说,让美元贬值的方法也不多了。但美元这波涨势,还是和我们前面提到的两个重要因素有关。像目前不确定事件所给美元提供的支撑到底能够撑多久,成为了市场关注的重点,现在也有很多做空美元的投资者出现了,根据很多机构的预计,今年将会是弱美元的一年,但就目前的形势看,离“弱”这个字还有一定的距离。

  Part 2. 黄金空空空

  黄金继续看跌,这是我在欧盘当中给你们追踪的最佳结论,今天基本没什么特别大的风险数据,而黄金的走势表现也比较平淡,从早盘开始开涨之后,一直没有特别大的作为,当然,临近美盘,行情肯定是会随着交投量的活跃去走一波相对的走势的。

  


  而这个走势,我在今天白天就给你们描述的很清楚了,我们看跌,做空,是具备充足的信号的,而黄金接下来一个动作也特别值得去注意,就是8点之后会决定一次方向,短期来说,只要行情破高下行,后续没有去续顶的话,就很有可能走进一步的调整扩散下跌,而这个周期判断就是4H,所以8点之后的行情,你们可以关注一下。

  Part 3. 空仓的朋友怎么办

  对于空仓的朋友来说,有很多理由都具备让你去做空,详情可以翻阅我上篇文章中的描述,而回撤其实短期放在1578是合适的,一般行情要完成结构式的下行或者上行都需要时间,而这个造顶的过程需要去适应,以78为终点,去看行情空头排列下压,直到68的破位,以震荡行情去看待的话,也能进一步拓展1563,甚至后续的1555附近,今天周一,并没有上周那样非凡的表现,所以一切行情,都需要等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