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3空到68,晚间继续做空

2020-02-10 17: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而是相对公平。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势必要承受更多,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黄金,日内开盘后小幅度的上升,并且最高触及到76一线后开始回撤,而早间我们安排的73附近空单也获得了小幅度的利润,从周五探底回升,在最低触及到60一线后开始回暖,并且尾部收于70附近,从短线内的多空均势而言,多头有望继续拉升下方的支撑点来维持多头的运行,而日线的短期均线也处于夹杂于多空的趋势状态,虽然日线三阳收盘,但幅度并不大,连前期的开跌后80一线后摇摇不可触及,而下方的重点支撑将维持于周五的起涨点60一线,此位置也是短线内多头伴随着价格的上升而有所提升,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重点维持于80一线,此位置很有可能会给于多头形成一定过得压力,而日内虽然有过小幅度的回撤修正,有意者可能认为是多头的延续上行,但在日线经过三连阳的格局之后,很有可能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拐点,则晚间黄金直接于现价74-75附近做空,目标看68-63附近,损80.

  1月9日至今168美金,本周记录:74多80平;70多79平;78空74平;70空60平;52多57平;57空60空53平,55空50平;56空58空53平;58空64损;66空61平;71空66平;73空68平;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现价74-75直接做空,目标看68-63附近,损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