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胡永润:黄金日线5、10日均线交死叉,日内或将继续下跌至1540

2020-02-05 10: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胡永润

  文/胡永润

  因市场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冲击的忧虑缓和,再加上美元走强、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对黄金施压,周二(2月4日)金价大跌,日内跌幅超过24美金,为2019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创1月21日以来新低至1549美元/盎司。

  



  黄金日线级别,昨日收大阴线,5、10、20日均线拐头向下,且5、10日均线交死叉,这是自去年12月份以来的首次拐头,现在价格位于2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绿柱放大。昨天上午黄金还处于日线级别上升支撑线上方,这条支撑线是维持了20天的上涨趋势,本以为这次也会对行情起到支撑作用,但是接着就跌破支撑线持续下行,都不带回头的。4小时级别,昨日连阴下行,5、10、20日均线交死叉,暂时在1550附近受到支撑。

  我们再来看看美元指数,日线级别底部启明星形态,多头排列,目前已近回补上周五的跳空窗口,10、20日均线上行。4小时级别5、10、20日均线交金叉,底部V形反转。鉴于近日美国股市的强劲表现,预计美元会继续走强。

  现在黄金已经回撤自1月14日以来涨幅的80%,胡永润认为也许是前期黄金涨势过于迅猛的原因,致使现在有需要进行一次回落修正。黄金暂时在1550上方受到支撑。1550是一个重要支撑,它是1月6日跳空窗口的起跳点,2020年1月份多次对行情有过支撑。并且目前行情只能看做是对此前多头的回撤,尚不构成趋势反转。

  要把握好今天的行情,先要搞清楚几个问题:1、今天黄金的下跌能否延续?2、如果在1550止跌回升,它是会回到1570上方,还是短暂反弹后继续下跌?

  那么今天我们关注1550支撑情况,如果止跌回升,跟多看向1565;若继续下破,日内目标看向1540。

  据彭博社消息,周一,美原油价格一年多来首次跌破每桶50美元,原因是有迹象表明全球最大的石油进口国的石油需求可能暴跌大约20%,相当于300万桶/日。OPEC周二公布的内部分析显示了更为温和的影响。OPEC代表称,预测显示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事件也仅导致全球需求增幅平均减少约40万桶/日。目前OPEC正在考虑是否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一次紧急部长级会议,以考虑新的减产措施。

  


  原油日线级别5、10、20日均线死叉,空头极弱行情,向下趋势不变。虽然OPEC计划减产,但是对行情的影响应该不会有那么快,日内继续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50.7空,止损51.2,目标49.5、49

  (申明:文中观点仅代表胡永润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实际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若据此操作,应自行承担全部风险与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