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21黄金、原油晚盘速递

2020-01-21 20: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早盘一波高开承压,亚盘上探1568附近高点承压,技术面一个虚破式的过山车,欧盘没能延续多头,反向回落跌破起涨点1558.将多头结构转换成震荡。那么亚盘的快速上涨可能只是消息面的利好刺激短线上扬,并不是技术面的实质性突破,主要是延续性不足。重新回到了区间震荡,欧盘相对偏弱。美盘暂时看1562-1546或者大一点区间至1542附近。整体还是布林道收缩之间拉锯,早盘日评安排的短线多单扫掉止损,美盘卡区间点位高空低多,上方1561-62空下方1546多。空间不看太大,目标看7-8美元短线应对。

  原油亚盘延续昨日弱势,欧盘破掉了低点58.30支撑。短线打破了多头结构,欧盘走弱,美盘适当看延续。操作上依托破低口58.50做阻力反弹触及先空防守放在58.90即可目标57.70-57.55.下方首次见57.40-45附近多一次 防守57.0即可目标看回58.0-58.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