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美盘警惕冲高回落!

2020-01-16 20:5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白盘黄金低位测试1551美元一带,二次伏击位,思路正确,市场普遍认为晚间将会大涨,那么我们认为:相反美盘没有大涨,冲高容易回调!冲破昨天高点1558美元更容易形成诱多行情!

  而4小时循环上升中,1562美元8线位置,包括极值线1564美元黄金无论从空间还是时间上抵达8线,时间上升15k,变盘周期!这个变盘周期是针对4小时级别,美盘反弹冲高1562--64是绝佳的压制带!

  



  黄金上升15k抵达8线或者直接压制7线之下,时间已经走完,美盘没有太大上升空间,口诀:一切决定看时间!8线服从时间!

  附图kdj中,kd敞口下行,这表示黄金第三段位是牢牢压制区域!只要敢冲高就敢压制!

  这个冲高回落的空间也不会很大预期就在1550--48上,也就是一个10美金的区间波段!

  因此:美盘区间1548----1564可高沽低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