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多头凉凉?看到次高非常的关键!

2020-01-09 13: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为什么不要贷款做交易?

  



  今天早上我在APP上直播的时候谈到这话题,因为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之后跟我叙述他的投资经历,在这个过程中肯定是资产缩水的占多数,为此负债累累的也不少,甚至有些投资者不惜贷款来做交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我很佩服你们的勇气,也很感谢你们的信任,但是我真的不支持这样做。

  


  随着银行贷款利率的降低,各国的投资者都会动去银行贷款做投资的念头。虽然这的确会吹高金融市场的价格,无论是股票还是黄金,但你赚了还好说,亏损了呢?这钱就不用还了吗?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就不能维持着良好的心态去看待交易。我们之前说过,交易最重要的就是心态。

  投资是为了改善生活,而不是颠覆生活,如果你本身是抱着“我一定要在这个市场上赚钱”这样的心态来投资的话,投资只会拉低你的生活水准,更会降低你的幸福感。把你的情绪捆绑在一根又一根的k线上,没有任何意义。这是什么心态?这是典型的赌徒心态,想要一夜翻本,想要一夜回春,的确有人成功,但成功地又有几个?

  


  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你的这种心态会影响到别人。当然我也见过虱子多了不怕痒的主,但那还是在少数,真的到了那个境界也行,至少你做交易不会头脑发热,能做出冷静的判断。大部分的人还是会非常在乎得失的,甚至会每天来找我抱怨他又赔了赚了,我也是人,我的情绪也会有波动,当我被影响的时候,交易也一样会出问题。

  所以我一直不支持投资者贷款投资,有贷款投资找到我的我也是拒绝掉。不是我狠心,也不是我不愿意负责任,而是为了其他投资者的交易着想,我不能因为某个人而影响到大局。所以,这不是毒鸡汤,你也可以认为这是一篇劝退文。但我究竟是为谁好,相信各位心里都有杆秤。

  我不会跟你说“快去贷款跟我做交易,带你逆风翻盘,走上人生巅峰”,我相信市面上那么多分析师,一定会有人这样跟你保证,但我也再劝你,不要相信。风险市场,没有百分百的交易,也没有百分百的正确,就比如这次我们的交易,没到最后,谁都不知道它会怎么样。

  Part 2. 捋一下交易

  还是应用了我之前那句话,每一波行情走过后,都会有人倒在历史的车轮下,痛苦不堪,可能你们会认为我是在形容我自己,但我觉得还好吧,并没有那么严重,因为昨天晚上的时候,我就已经把我的思路说的很清楚了,接下来就再捋一遍。

  首先我先对那些连保本损都得让我提醒你,你自己才拉的人说一声:“你真辛苦”,不过谁让我是一种毫不避嫌的人呢?今天一揽子空头都已经开始出来了,我很欣慰,很感谢你们终于不做属于我的方向了,再者,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黄金它确实是多头趋势,无非就是你现在猜它是不是顶罢了,这个猜,我一点也不感兴趣。

  


  往往这时候就要秀以前的战绩来安抚民心对吧?我偏不,因为我只关心现在的交易,就像图表里所描绘的一样,今天的行情肯定是先走昨天大跌的回补,这是毋庸置疑的,也算是常规操作,整个回撤阶段23.6%到38.2%,基本都是属于可以空头回补的区域,也就是1565到1575之间,这也顺便给接下里的交易方法打开了格局,也就是说,可以依托一些技术面作参考和依托了。

  我们今天先不高看,就先按照调整做一次,你认为现在的行情是调整的话,那么很简单,接下来的次高就是关键,但若你认为黄金会走滑梯一样不回头的跌,那这篇文章不适合你,既然寻找次高是今天的重点,那1587附近就可以作为本次黄金回升的关键压力。

  从空头的理解上,基本的交易节奏是这样的,1565开空,到1575或者1580加码空,这些位置也恰恰是整个下跌的正常回补位置,但若慢突破,就意味着行情还是会回归到多头上方。

  Part 3. 但不是让你们去做空!

  1587这个61.8%的位置,这是拓展数列的第一位,所以以这里作为技术面的看涨回升目标是合适的。那么就要因此,放低我们的目标吗?不,包括空仓没参与的,依旧可以把握1555上下去做,毕竟现在的行情对比前期的高点拉升空间来看,还是属于上驱的,我也用趋势线做了很直白的说明,简单来说,接下来就是寻找调整行情的第二高点在哪里,也是我们要做的位置。

  现在的行情不必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对于我来说,上涨是对的,做多也是对的,我可不会像外边没赚过钱一样,抗压了就跟熄火了一样,顺利了跟喝药一般,一看就是经常被行情牵着情绪鼻子走的,而我看多,是认真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