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波音737Max复飞无望,黄金本次目标有点高!

2020-01-07 18: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人生一大错觉:我能翻盘

  



  


  上午跟大家一起了解了一下当前国内的高铁建设对一个城市的经济带动,现在我们再来看看另一种交通工具——飞机。当然,我们就不说飞机的便利了,我们来说说比较惨的公司——波音。

  


  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3月,波音737MAX飞机在5个月内发生两次坠机事故,造成346人死亡,由于两次空难有着某种相似之处,在公众的质疑中,737MAX飞机遭全球停飞。截至4月,两起空难已花费波音至少10亿美元,波音公司的股价也已下跌近20%。2019年6月2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披露了波音飞机的新问题,称有超过300架正面临停飞的737MAX机型和上一代737飞机可能包含制造不当的零部件,该机构要求波音公司立即更换这些零部件。

  


  过去的十个月,也是美国制造业逐渐走向疲软的十个月,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为美国经济做出的贡献自不必说。一条强壮的大腿在去年骨折了,对美国制造业、进出口、GDP都是巨大的打击。有数据显示,由于波音737客机的停工,美国2020年第一季度GDP很有可能会减少0.8%

  在波音CEO米伦伯格正想要摩拳擦掌力挽狂澜,甚至一直对波音可以在年内(2019年)复飞有着强烈信心的时候,一盆冷水浇灭了他的幻想。

  


  由于此前他否认空难事件是由于飞机的问题而导致的,从而没有对遇难者家属表达歉意,表现出了傲慢和没有同理心。直到航空公司宣布调查结果后的第二天才姗姗来迟,承认737Max系统存在问题并道歉。再加上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之间的关系处理不力,最终所有的锅都给这位CEO背了。12月23日,这位背锅侠被炒了鱿鱼。

  


  随着1月的到来,眼看737Max已经停产,没想到雪上加霜的事发生了,波音公司为让其737Max机型尽早重返蓝天,加紧了与相关政府机构对该机型的各种测试。但随后在测试过程中,波音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现了更多的设计问题,新的问题甚至会导致坠机的悲剧,于是这让737Max的复飞更加渺茫。

  今晚的美国11工厂订单月率显示预期值-0.8%,非常低。这其中波音的影响不可谓不大,除此之外,我们后续也需要关注最新的就业数据,在波音的寒冬期,真的需要那么多的人力待命吗?上午在APP直播时我们说过,黄金的上涨受各方面的影响,大家所关注的战争只是现在黄金这么高的其中一个原因,但是不要忘记,黄金在这件事发生之前就开始单边上涨,只是美伊摩擦让黄金一飞冲天罢了。不过这种影响是一瞬间的,真正会持续影响市场情绪的,还是要看经济发展。

  Part 2. 为你的幻想喊停

  黄金的前高在1588,虽然经历了一天,可我却感觉经历了一周,并不是说这种走势有多难熬,它经历了跳高,然后回调,再挑战前高,再下行,这个过程竟然在一天之内全部完成了,而且还是周一,说实话我自己都有点差异。

  随便一回调就是20美金,对的,现在的黄金就是这么充满诱惑,可能你脑海里有很多“想法”,想着在那做多在哪做空,现在5分钟的波动都这么大,那一直做短线不是赚疯了?

  很可惜,我相信我很快就会见不到你了,至于理由,不想过多重复,就一点都满足不了这个前提,波动性会让你的短线计划全盘失策,有个成语叫得不偿失,希望有这种想法的可以多思考思考。

  Part 3. 持仓的目标

  


  对于交易上来看,我们的持仓目前还在持有,而且在今天上午我就已经给出了后手的交易准备,但现在看来好像没必要了,因为黄金已经在白盘当中起来了,今天要关注的短线冲高压力在1577。

  但是不要误会,这里是作为本次黄金能不能继续冲新高的压力,对于短期来说,也是看黄金是要继续微回调还是已经回调结束,且1577也刚好做为小时线级别顶部的周期压力位,不要问我到了能不能开空这种问题,因为我让你们做的是多。

  我看的目标自然是在1600点以上了,而且我不止看,还要做到这里,我可不是什么做都没做,到时候到位目标了给你们个截图说什么“当初我说的吧?”这种无聊之举,我也正是一路做到现在的,至于万一没到怎么办?你怎么知道我交易不会有变化呢?好好关注我文章的更新就行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