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霆龙:1.7黄金回调支撑不破继续看涨/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20-01-07 18: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霆龙

  如果今天不比昨天进步一点什么,那么明天还有什么意义,交易沉淀的不止是金钱,而留下更多的是一种感悟,把这些都通过思考凝练下来就是一种成长。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市场并不在意谁对了那么一两次,而更重要的是决定谁留下来,就在每一个关键时刻,看起来大家都一样,而这里又总有一些不一样。

  



  黄金资讯:周二(1月7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价格位于1569美元/盎司,已经自日内低点显着反弹。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狙杀伊朗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伊朗誓言将进行严厉报复,投资者在战战兢兢之中暂时度过了周一。美国空袭行动击毙一位伊朗高级军官后,伊朗和美国相互发出威胁。但随着周一平安过去,没有新状况发生,市场人气平静了一些。部分投资人揣测伊朗不大可能以中断石油供应和自身原油出口为代价来打击美国,随着风险情绪略微修复,亚洲股市多数上涨。汇市方面,美元仍保持坚挺,非美货币多数下跌,其中澳元跌幅居前,日元仍维持升势,暗示投资者仍保持警惕。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本周开盘,受中东局势影响,现货黄金一度拉升至最高1587,随后开始在1470-1480区间震荡。虽然中东的局势给市场带来黄金的强劲上涨,但是美国股市表现仍然很乐观,市场对黄金的避险情绪有所消减。黄金日线来看,黄金连续收阳,从1477一线附近连续上涨,昨日开盘后直接拉升1587后开始回调,金价一直维持在1550上方,虽然黄金涨势很强,但是行情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很好把握的,高空低多很好把握。

  黄金四小时线来看,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收缩,MACD死叉,红色能量柱持续减弱,MA5日线开始走低,RSI6在30附近,技术指标上来看,金价仍存在回调的风险,但是目前任何的消息面的影响都可能继续拉升黄金。综合分析,黄金长线操作上具体咨询,短线操作上反弹高空,回调低多,上方重点关注158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555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1577不破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566

  多单:下方回调1551不破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56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实时咨询!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刘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