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回撤不改涨势,1561进场波段多单!

2020-01-07 17:1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17点,黄金早间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向下的回落,日线上回撤顶底转换位置1555一线。

  前期涨幅过大之后出现高位的大幅下跌属于正常技术面修正,所以不用惊慌,更不用害怕行情是否已经见顶,即便是1588是阶段性高点,后期也会有一次向上上升确认的过程,短线方面的回撤有利于技术面的巩固。

  而本周行情也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变数,第一是中东局势的后续;第二是非农带来的冲击,但不管如何回归到盘面当中我们还是建议顺势交易,早间回落之后小时线连阳反抽,当前转阴二次下行,前面给了一次低点的防守,那么二次做多的止损位置有了参考,所以我认为有尝试的必要。

  操作上关注下方1561一线进场波段多单,止损1553,上方目标待定,如果是短线的话就看1573一线。

  原油,早间也在消息面的缓和下向下探底,当前开始逐步反弹,四小时方面进入收敛形态,预计短期围绕区间震荡运行。

  上方触及63.35-40做空,止损63.90,目标看62.60,下方触及62.20做多,止损61.70,目标看63上方,围绕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