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美伊大炮一响,乱世黄金成大宝

2020-01-06 1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经过上周五和周末的消息发酵,已经原地起爆,直接破掉了2019年的高点。在当初1375上升1555的时候,笔者就说过这一波牛市的启动,1555根本不是高点,只是阶段性的高点,因为5浪根本不是1555,1555只是4浪的起点。目前阶段,我们正在经历5浪!

  详细可以参考2019年牛市的起步点评!当时做了4个月的多单。在1555开始调整的阶段,很多人都说要暴跌到11XX多少之类的,只有笔者在坚持黄金不是下跌,黄金的最大回撤幅度仅仅是在1400-1375,随后黄金肯定还会直接破掉1555这个高点。

  目前走到这个节骨眼,是非常考验人的心态,以及市场情绪的时间段。

  第一:美伊的局势是否在恶化,直接决定了市场的情绪。

  这个直接由当前的局势决定,笔者认为这个事情会复制之前的两伊战争的前半段,后半段的进程还要等待。

  第二:美国在本周即将公布的数据是否会延续性的刺激黄金继续向上。这直接决定了下周的走势。

  因为美国直接单方面的进行的刺杀,在国内导致了大量的游戏,12月份休市,加上这些事情的发酵,就业数据并不乐观。但是生产数据相对会提升。这些数据间接上是利好黄金。

  第三:当前的走势,技术面是否已经无用了,上面的空头盘能否重新集结兵力进行技术面的回补。

  技术面的5浪高点在1590这里,能否继续冲击高点,取决基本面的延续性。

  散户问一:黄金怎么看。

  答:黄金当前是受到基本面的避险提振,市场避险情绪浓厚,局势不明,避险不会消散。短期内市场的多头情绪会保持强势,这种情绪会导致黄金横盘抗跌,等待基本面的进一步刺激。暂时性的跟随基本面即可。

  技术面的缺口位置1550-1560这里,基本面消散,空头集结兵力必定回补到这里。当前阶段不会暴跌。因为有避险买盘支撑。

  散户问二:黄金怎么做。

  答:黄金短线上顺势渣多,跟随渣多看涨回升1580-1590这里。支撑位置1570一线,1560一线,1555/50这里。三个支撑位置附近逢低渣多。空单暂时不考虑。基本面结束再去考虑5浪高点是否出现,再去考虑什么位置沽空。

  散户问三:黄金的高点在哪里。

  答:这个问题比较难。第一,2019年预判的高点在1590一线是5浪高点,结果到了2020年才走出来,时间周期上查了一点。现在需要重新分析。第二:如果基本面没延续,黄金避险消退,黄金在1590开始下跌,不排除1590就是大级别的4浪下行。(备注,当前的额5浪重新也是过渡性的)。第三:如果基本面持续发酵,月K继续向上,形成3连阳,那么下个目标就是1700(具体要看下个月的基本面。)

  综上所述:短线上,1570,1560。1555三个支撑位置逢低渣多,顺势跟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