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加速至右肩,而不破不立(1520-30)

2019-12-30 10: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网友们,大家周一好,我是K线之王;关于本周行情将在第六浪中浪运行,处在最后的加速阶段1530-20关口,完成最后的加速阶段。今天我下午2点一起交流,会再次讨论上次的精彩讨论和讲解,现在我关键趋势和大家简单叙述一下。

  行情1:三角破位后第六浪已经走上浪中浪延伸模式,1530-20浪中浪的压制区,破位尚很难。1500是目前重心回撤平衡点,1500附近运行都是大概率事件,第六浪的浪中浪加速完成后,多头挑战1520-1530强压区,多空换手会迎来第一批,而幅度盘中观察。

  行情2:白银18.0压制线,属于第二台阶起点线;白银17.0基本是本年度最低点了,恭喜收获一批,加速上第二台阶破位是不难,难就难在能否破位企稳是关键。目前依然是平台整理阶段,趋势还在维持三角第六浪整理阶段,破位做好准备。

  行情3:原油没有消息则会匍匐在前进的道路上,趋势驴脾气体现得淋漓尽致,60.0是基础换手多空分水岭,交易得失依然是围绕这个基础,消息面不空则技术面很难持续跌。

  K王总结:趋势目前是圣诞节的破位上,走三角第六浪延伸行情,虽我预测复合我的轨迹,但幅度和持续力超过我预期,后市浪中浪是加速阶段,这个阶段是伴随美股回调而产生的,加速的顶端在1530附近,完成黄金牛熊分割的右肩的部位,然后伴随的回调开始。

  今下午2点路演:下午2点路演,讨论本月收官短线行情和2020年初的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的综合趋势:在国际背景的演绎下,我们该如何去把握大的中长期趋势。

  如图:三角第六浪--浪中浪延伸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