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2月11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19-12-11 11: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纵横世界

  回顾:12月11日,周三,昨天黄金白银继续维持小区间的波动,消息面上美国第三季度非农单位劳动力成本终值预期值:3.4%,实际公布2.5%,是利空黄金白银,行情一度下挫;贸易战方面美墨加谈判顺利进行,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有调查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今明两年持续扩张但增速放缓,同时会维持现在的美联储货币基金利率1.50%-1.75%区间不变,经济放缓是发达国家的常事,如果中国经济放缓,就是代表全球的经济引擎在降速,长期对黄金白银是一个价格的支撑;原油方面:零晨的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41万桶,预期减少305万桶,这个数据是一个对油价的打压,WTI原油在日内高点回落,今天晚上的原油EIA数据,又会给原油造成价格上的剧烈波动;英镑方面: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大选前夕领先优势缩窄,英镑应声回落,那明天的英大选就有好戏看了,当然现首相连任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就怕是有意外发生,要不英镑在公布前都是对英镑的利好。

  重点的财经事件和数据提示:

  ① 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

  ② 23:30 美国至12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③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④ 次日0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现货黄金:

  昨日开盘价:1460.6元,最高价:1469美元,最低价:1459.8美元,收盘价:1463.6美元,现价:1463.9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长上影阳线;日线二连阳的形势,从昨日内行情的波动走势来看,是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走势,弱势反弹有周期性的,大跌反抽修正指标,一般不会超过三天时间;那今天白天的价格上涨,就是我们介入短线空单的最佳时机;总结上周五、周一、周二的三天交易,在交易的点位上,在入场位置上是没有太大问题,是因为行情走震荡时,就不应该看趋势行情,我们可以做到大数据前回避风险,入场后,时效性过后就要果断离场,因为波幅太小,盈利目标都要重新调整,日内策略:14651469分别做空,目标1459美元,看下图,看走势线支撑目标:1459美元,破位后看1456美元,止损1473美元。

  



  WTI现货原油:

  昨日开盘价:58.85元,最高价:59.50美元,最低价:58.51美元,收盘价:59.06美元,现价:58.91美元,昨日K线高位收一根小阳线;昨天的API数据是大利空原油的数据,但是日K线昨天还是收阳,证明减产的计划对市场的支撑力非常强劲,今天晚上继续会有原油库存EIA数据,预计行情会继续回落,只有回落了我们才有最优的价格买涨;我们昨天也讲过一点,WTI原油有非常大的可能性继续维持57.7-59.8美元区间高位箱体震荡,昨天符合预期的第一天,在公布时行情没有产生大幅波动,我们就等待低位买入做多,如果行情先涨或者先跌,那么就要按实时的交易策略执行,低价买涨的点位是57.7美元,如果能买到,先持有,止盈止损建议留意文章更新。

  


  英镑兑美元:

  昨日开盘价:1.31443元,最高价:1.32141美元,最低价:1.31068美元,收盘价:1.31298美元,现价:1.31307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的阴线;英国的首相大选明天进行前夕,民调数据显示现任首相保守党支持率再度缩小,给了昨天英镑一棒子的打击;行情受民调的影响太大,当然我们在明天公布数据前还是谨慎操作为主,如果昨天挂的1.31175买涨单子成交的,在现价1.31302的价格止盈离场,现在现价1.31310反手做空,目标看1.30800,止损1.31700。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