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当黄金震荡行情不属于你,就耐心等我们的进场!

2019-12-11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关于稳健

  昨天有个投资者说我很稳健,我觉得他理解有误,就纠正了他。大概是因为他看我本周文章一直在等1456这个位置,没到就不进场,所以觉得我稳健。一般关注我很久的投资者都知道,只要是到了我能看得到的位置,我是绝对不会犹豫的直接进场,当然,这也可以理解为一种稳健,我自己就不做评价了,毕竟你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Part 2.关于黄金的运行

  



  调整结构基本就如图所示的这样了,今天还是着重讲一下目前黄金的运行,毕竟已经周三,进场是随时的,波动也是要逐步建立起来的。

  关于黄金到底接下来是多是空,我肯定还是抱以多头看待的,行情需要预测,参与需要判断,我们不是在猜底,而是在本来已经发生的事实面前,继续遵循市场规律去做正常的交易罢了。

  黄金本次的下跌调整已经在1468结束,而这个位置被我说的很准,整个上方2次下跌的拓展数列100%还是具备很大的压力的,而行情也有一种类似次高走下跌的感觉,目前处于1463一带,那么这个时候就很关键了。

  Part 3.进场计划不变!

  注意,黄金这波下压1456附近我们肯定是要参与的,我们可以给它一些破位1459的空间,毕竟下方还有3美金的正常通道空缺,这时候就是我们参与的机会,只要它能够提前收底,那么周期就能推移到后半周,对行情的上涨将会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不用去疑问如果破了怎么办,这就跟不破什么位置做什么方向一样,纯属废话,我要是知道不破了我还用听你的?都是一个个等行情过去义正言辞的主儿,你做的是什么?是行情!

  Part 4.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

  至于接下来,1468的压力我觉得更重了,在震荡上涨行情当中,每一层压力都是有效的,甚至上方还有一个1472,所以在这之前我都不希望黄金去提前挑战这些位置,而是回归到通到底部走震荡,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参与的机会,也顺便能够给后市的上涨创造力度。

  不要忘了我前两天的分析,都要结合到一起去考虑,这对你接下来的持仓信心有很大的加持,并非是什么必涨!必须怎样,搞得没挣过钱一样,一步步做,你不会有什么损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