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多头梦断1480,下方看1420!原油回调搞多!

2019-12-09 14: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多头梦断1480,下方看1420!原油回调搞多!

  



  黄金四小时线图:

  黄金上周再次全胜一单没亏,上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利空黄金,数据出来前小幅拉升一波,出来后直接走出一波暴跌行情,目前四小时线级别M顶很明显,下方我们先看1453一线的支撑,上方压制我们关注1464一线附近。反弹还是做空,上周时光在文章里面多次提到过1480一线的颈线压制位置,现在颈线完美成立,坐等下跌。交易思路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黄金1464附近空,带损1469,目标1453一线破位持有

  


  原油日线图:

  原油单边震荡上涨的行情很明显了,目前59一线的压制已经上破,要继续看涨了,回调做多即可,日线级别W底也是非常明显,一波大周期的上涨即将开始。今天下方我们关注支撑点位58.50和58两个点位,上方压制看59.80-60。

  操作建议:58.50轻仓多,带损57.90,目标59.80-60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