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非农后,利率决议当周,黄金波段布局!

2019-12-09 13:1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异常亮眼的非农

  随着通用汽车事件的平息,就业表现异常亮眼,甚至大大超过了预期和前值,但即使是这样,我依然不看好美国经济。毕竟这仅仅是一个事件的影响,对于整体而言,只能说是杯水车薪,但也聊胜于无,仅此而已。

  不过我们上周五的非农交易,相信你们还历历在目,大幅度利好的数据表现直接让黄金大幅下挫,原本表现优异的黄金被一波大阴直接拉破了结构,从而使我们看待行情的角度不得不去重新整理,周五我们的临场1473多单也在1468面临了止损,那么接下来,看待黄金的交易方面要做一个整体的思路变革,这个希望各位心里能做充分的准备。

  Part 2. 我们的方向

  当然,强调一遍,我本次做的方向依旧是多。

  Part 3. 现在怎么看

  



  现在的黄金4H,拉一个等距上涨结构来看,还是处于在整体结构中的,我图中标注的也很清楚,整个空头回补区域在本周初,也就是以38.2%回调位置1468为主,至于下方的23.6%附近,我认为开启回补回升行情时,不会在这么近的位置就发生止涨,依据很简单,就因为它本来就是一个等距调整,现在刚好快到底沿的周期支撑位1456,也就是进场位置。

  Part 4. 你该怎么做

  要想明白现在的行情怎么做,就必须要弄清楚你想要做哪段行情,什么意思?以下方1456的参与来说,上方68的目标一共是12美元,当然至于后续还能不能拿,取决于黄金开启回补上升的时间,这个你们可以实时关注我的更新,毕竟行情是要慢慢走出来的,在这之前去过于看远目标有点不切实际,只有当我们参与进去之后,才能逐步去看,毕竟它还是有可能后续再次以底沿为回踩盘整,再次拉升到高点顶沿区域的,因为它是个等距结构。

  对于本周的行情做法和参与,其实我这边已经描述的很清楚了,建仓位定在1456附近,到位了我们先参与,初步的空头回补极限位置是在1468,不管今天能不能到,你们都最好别带止盈,因为我说了后边还有加码的机会,看能不能再争取一波以20美元空间为基准,去扩大到50%的机会。

  Part 5. 参与者的自问

  下边的回撤要以1450为主,这个肯定要带的,要做的先想好自己持仓耐心如何,或者适不适合自己,如果你没有充分的执行力和理解能力,就不要去碰这样的交易,对你没有多大好处,但对于老粉丝而言,我就不用多交代什么了。

  Part 6. 写在最后

  同时这周是非农后,利率决议当周的行情,所以波动并不会太小,持仓周期上来算,应该不至于像上一波一样,拿三周的时间才有结果,好的话这周就能走出来,事在人为,但看多并且做多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从不后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