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走跌较为趋弱 整理过后再出方向

2019-12-09 13: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非农数据表现强劲,金价承压展开下挫!上周盘中金价最高触及1484美元,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然周五盘在强劲的就业数据影响下,金价惨遭抛售。空头下行接连破位1470与1460美元关口,触低至1459美元一带,日内跌幅近20美金之多,将周中的涨幅基本已吞噬掉。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12月的利率决议,也是本年最后一次的利率会议,最为重要且距离商贸协议达成与否的时间点12月15日也已临近。此外,英国将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实际能否与民调保持一致成为市场关注重点。总之本周是十足的超级数据周,每一项事件都能引起走势的激烈波动。

  



  黄金:由于上周五价格走跌,周线方面录得长上影的十字阴星,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收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强,周线方面不过度看空。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阴,各周期均线系统与短周期指标均呈下行态势,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综合技术面来看,金价目前运行较为趋弱,然再跌的空间十分有限。下行有效支撑位于1455-1450区域,距离当前价也就5美金左右的空间,当然反弹也很乏力,短期内或将维持小范围内整理,蓄势企稳后还是会率先上扬,因此我个人更倾向看后市再涨,上行目标暂定格于1472美元。

  


  原油:上周盘价格自56下方一路开始上扬,周五盘波幅最为激烈,多头触高59.85一带,临近60大关。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但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失殆尽,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因此周线方面暂不过度看涨。日线录得带有上下较长影线的阳柱,当前价运行于布林上轨下方,短周期指标同样倾向于下行,日线有意回撤修复指标。

  美油价上周盘涨幅过猛,对于欧佩克减产也已基本消化,因此高位还是不能过分看涨跟追涨,以防回撤风险。59上方存有较强压力,加之临近60关口再涨的空间看不大,因此今日即以上周盘高点位为防守,59上方择机选择做空,下行可看58一带。(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