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466下短线空,原油中空持有不变

2019-12-09 13:14: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非农大幅利空黄金,黄金一路走弱下跌,盘中根本无反弹力度,目前来看,总体走势依旧偏弱,黄金目前依旧处于调整周期内,非农数据表现极好,加上美股大涨,美国的经济数据持续表现强劲,都对黄金形成打压格局,所以,短期黄金还将震荡调整。

  



  大方向方面,黄金我们一直没有安排抄底,就是认为底部根本没有成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1556见顶以来的调整周期当中,这一点是没有变的,既然是调整周期,那么目前的冲高都是反弹而不是上涨。黄金本轮冲击1484一线再度回落,预计还有一轮测底走势,这一轮下跌完之后,空头到位之后,才是真正的抄底机会,预计机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所以,说来说去,还是年底才有多头机会,这一点没有变,不要因为自己着急而冲昏头脑,胡乱冲锋。所以,年底带领投资者布局一轮多头的计划思路大家一定要清晰,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大机会,如果要参与,现在就要做准备了。

  日新短线方面,非农大幅利空黄金下跌破位多重支撑,短线转弱,日内继续看空为主,强压位置1463——1464一线触及继续做空,弱势行情中,一定是寻找阻力空为主,即使反弹幅度大,充其量也是震荡,难以反转,所以日内欧盘择高无论如何也要先空一次,具体做空位置要看黄金反弹的力度,做空区域就是1463——1465区域,触及就可以空。目标先看1453——1450区域支撑的力度和有效性。

  原油方面,观点目前没有变,欧佩克虽然减产,但是消息的影响大部分力度已经被释放,上周五原油拉高是因为美股大涨带动的,原油我们上一轮在上周四59位置就已经布局了中线空单,在下跌到58一线之后进行了减仓,而且还预留了一次加仓仓位,所以在上周五59.6的位置我们加仓了原油空单,目前持有的是59及59.6的加仓空单,继续持有即可,目标先行看58,跌破58后可看至56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