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非农的考试卷你准备怎么填写黄金?

2019-12-06 20:0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一月一度,我们先别说非农的行情大于不大,对于我来说,它是个参与性的游戏,你试想看,整个金融市场,股债市,商品市场基本都关注的一刻,身为一个交易者,你如果不参与其中,也说不过去。

  你可以说非农没行情,做数据就是赌,种种措辞,但这前提都是建立在你并不享受上。

  但对于我来说,有没有行情,参与一下,或许也是变相的享受一下市场带来的乐趣。

  不要去在乎这一刻会给你带来悲伤还是欣喜,这样的话你就已经不是一个参与性质了。

  



  “那么关于非农到底是利多还是利空,黄金还能有进一步的表现力?”

  说的一点都没错,关于黄金,不要轻易去定义它的波动性,当黄金破位以来,我从没想过做进去一笔交易会有几美金的波动,即使事实可能真的是这样,但这个预期我一直在心里做,黄金之前刚破位的时候,我是经常给你们5分钟的图表短线机会,但现在不同了。

  黄金出现了调整,就是进一步买入的机会,虽说它的杠杆确实不足以支撑大多数人去做一场豪赌,我也同样是如此,但我们仍旧可以凭借一些买入技巧,来做一次长远的打算!

  


  但是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我们只用参与一次非农就够了。

  还记得我给你们的进场位置吗,1473参与多头,下边找位置70补进,虽然还没给到补仓位置,但我认为目前有持仓就足够回应我们要迎接非农的态度了。

  没错,我们做的是多单。

  而黄金目前从顶部的回调来看,还是处于整个拓展级别61.8%上方的,所以还是要把它定义成回调,欧盘由于一波消息的利空,黄金与前低走了一个很好的双底形态,这更为看多提供了依托,并且一本次下跌第二高点1480来看,这次的下跌并没有比第一波回调的深度深,我们可以理解为提前收底。

  相信这个决策你们不陌生,在上次波段交易当中我们同样是这样的依托,今天其实就是看高位回调整理的破位,那么可能有人疑惑,为什么不做向下破位,因为我刚才说的很清楚,底部提前收底,并没有深跌,如果深跌了,那么再上涨就变成短线回调的嫌疑了。

  实时行情的交易就是要纯粹一点,立竿见影就直接去做,非农没有什么布局,只有你敢不敢去实施自己最直观的看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