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大宾:12.2现货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12.3黄金多空操作建议

2019-12-02 14: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大宾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黄金新闻资讯:

  上周五(11月29日)因欧洲央行放鸽,尽管仍处于感恩节假期,但是美元刷新一个半月高点,这使得黄金再次跌至1450美元附近。不过因美股提前休市出现了回落同时市场仍在等待有关国际茆易的进一步消息,黄金随后反弹近13美元。短时间而言市场需继续关注国际茆易局势进展。同时近期德国政局出现的不确定性因素也对金价构成支撑。分析人士表示欧洲的各国央行可能会在2020年扩大黄金的购买。日内关注美国ISM制造业PMI,在美国消费数据仍相对旺盛的情况下,如果美国制造业进一步改善,可能会继续支撑美元,施压金价。同时本周还将公布非农数据,市场需保持关注。

  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黄金上月月线录得一根中阴线,高点1515 低点1445,行情经过前期的大涨之后开始震荡回落,周线级别可以看到趋势通道分割线 上移到1445附近,此位置不破有望展开中期反弹,周线级别可以看到 前期的周线实体交叉压力点就是在1466附近,上周五刚好给到1466附近开始回落。我们在来看一下日线级别,日线级别经过长时间的震荡后 近期即将打开方向,陈大宾建议平时操作中严格设置好止损,谨防单边行情的到来。切勿扛单,短线的震荡区间就关注1466-1457附近 破位则打开方向。

  黄金操作计划:

  短线下方“首次触及”1457附近不破做短多(再次触及无效) 止损1452 目标1461-1463附近

  主趋势 上方触及1463-1466附近做空 止损1468-1472目标1458-1453 后市破位看1447附近

  后市触及1447-1442附近做多 止损1440-1438 目标1457-1467 破位中期持有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