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又是一波跌势!

2019-11-20 08: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只需用系统共振图来印证即可,白盘认为1475上不追多,看回调,即使是突破1475美元也是诱多,多为冲高回落!

  只是选择的段位不同而已,黄金选择1475美元盎司回撤,下跌1465美元盎司反弹,我们认为1469下方可再次关注回撤,现在来看依然正确!



  因为黄金在日k处于一个转折日的前后,22号波神时间之窗,小雪,在变盘之前震仓也是市场一种应对形式,其目的是引发市场“单边思维”从而达到一并扫光,套牢的目的,其中不乏震仓,洗掉手中可持续持仓。

  那么无论市场怎么变化,我们强调过:别人看反弹,我们看反弹,我们则关注反弹,别人看反弹,我们看回撤,我们则关注回撤!我们要做的是相信自己,而不是随波逐流。

  同样的试卷,也许你关注一位同学,可以获得很好的考试成绩,如果你同时关注十位同学,也许这十位同学考试成绩很好;但是你的考试成绩一定不会好!这就是重复概率乘方原理!

  所以:1475美元下方黄金回撤思路,1469美元回撤思路,我们将会遵循中空测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