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阶梯式上涨,原油继续区间震荡

2019-11-19 15:3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昨天在1456得到支撑,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再次冲击1474的压制点位,收盘在1471一线,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场。

  黄金昨日这样的探底回升的走势,本来日线图的短线均线金叉可以破坏了的,现在直接拉起来了短线均线金叉成立了,昨日我们并没有布局黄金的单子,还是延续上周五提示的1468附近的做空的思路,在黄金下来1460下方的时候一直提示减仓,不过分看空,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是有止跌的迹象的。但是多单也没有布局,观望了一晚,走势明朗一点在布局。



  今天早盘黄金再次走强上来了1475一线直接拐头向下,还下来了1469一线,这样的走势是看黄金还是维持之前的区间震荡,但是今天早盘是突破了前期高点的,那就要谨慎对待了。下继续往下看,4小时图布林带上轨的压制就在1474一线,有轻微的开口的迹象。

  黄金日线图看短期均线是金叉的,昨晚还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加上现在的国际贸易不定因数多,日内我是偏向于看涨的,最终的短线趋势还是等黄金站上了1474一线才能充分确认的,那今天我会选择低多为主的思路,昨日黄金的早盘的高点就在1468一线,昨晚强势突破了这个点位在走了一波强势上涨的走势,那今天黄金回踩下来这个点位是首要的支撑点位,顶底转换的位置。


  整体上看,黄金在1445得到确认后反弹上来1474一线,后有回踩下来56一线得到确认探底回升的走势,那就是说明了黄金这波反弹的上涨还没有走完,是很有可能冲高上来1480或者1490一线的。日内建议可以1469附近布局黄金多单,止损放在1465即可,目标先看1474,再看1480一线。

  周末看好的原油会打破区间震荡的走势,开始走强势上涨的,可惜行情给我开了一个玩笑,走了一个假破位冲高回落的走势,最低触及到56.5一线,再次回来区间震荡的走势,日线图以中阴线收场。

  原油由13号开始,日线图就以阴阳线交替收场的,那按照这个规律推辞原油现在也还没有打破区间震荡,那不是原油今天收阳的改变比较大,这个只是在盘面看到了一个小细节,很多时候盘感慢慢的就养成的。


  原油昨日回抽的高点在57.5一线,日内没有站上这个点位,原油还是呈现区间震荡中的震荡下行的走势,是有可能再次下来试探56.4-56区域的支撑点位的,白天原油的点位不太好布局,也没有多大的波动,建议晚间在做新的布局。

  操作建议:

  1、黄金1470附近做多,止损1465一线,目标看1480一线。

  2、黄金1480附近做空,止损1483,目标看1473一线。

  3、原油56.4附近布局多单,止损55.8一线,目标看57.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勿重仓,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