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中空为年底铺垫!

2019-11-19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一粒种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个婴儿,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雏鹰,是在痛苦中,倔强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经历过痛苦的探索,才会收到成功的喜悦。

  黄金:

  周一黄金压制1470美元盎司下方回撤,白盘缓跌至美盘,下方测试1456美元位置,小周期波神空间已超8线,口诀:线标之外不追空!黄金美盘产生级别共振反弹,反弹的空间还是让人有点意外,我们看一下反弹拐点产生后其8线空间上升的结构和节奏。

  



  上图:1小时波神线8线空间

  黄金拐点1456美元盎司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黄金上升5根k线直接抵达6线,尾盘整理8k,相对回撤低位1470美元盎司,早盘测试7---8线区域1475---77一带,极值线1480/81美元一带,前期压力1475美元盎司位置。

  口诀:二三不回b,五六不回一,七八极值必回撤!也就是说黄金即使是打穿1475美元盎司也不代表转势单边来临,更容易形成的是冲高回落!而1475美元盎司抵达1小时7线位置,15分钟k出现短期压制回撤,剩下看力度!

  我们则可以1475美元盎司下试仓,同时关注8线和极值线的回撤!

  昨天黄金的上升仅仅作为日k区间的一个宽幅震荡,绝不是转向!追涨杀跌容易两头失败!博文已有阐述,无非是在运行过程中,小于日k级别的段位选择的问题!真是的段位共振在波神8线中均有体现,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23号,前后不差1--2天,周五立冬,黄金如今天形成补涨拐点,那么未来下跌将会有2--3天!

  综合理解:短周期不追多!关注1475美元盎司下方回撤!和未来中空延伸空间1430---20以及138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