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弹延续,早盘1472接力多!

2019-11-19 09:0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昨日先空后多,节奏完美切换,当前黄金反弹还在延续,1472现价已经进场多,早盘维持1467位置上看涨反弹,上方测试1483压力!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早盘1467-68区域现价多,如期下跌至目标位置,随后行情受到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果断在1460位置提示反手多,并且在美盘策略中再次提示1458位置全网公开多,美盘黄金如期暴力拉升,再次测试1473压力区域!当前黄金还是处于盘整反弹过程中,早盘短线继续看涨,下方1467小支撑,上方1475压力突破则继续上看1483附近!

  起风的时候,有的人自怨自艾,而有的人则懂得借风扬起风帆,驱驰于天地之间。人可以被打倒,但不能被打败。每个人都有身处逆境的时候,懦弱的人会因为前方的顽石而止步不前,而聪明的人却能将逆境当作人生的垫脚石。若不趁起风时扬帆,船是不会前进的。市场时而需要耐心,时而需要迅猛,机会并不多,犹豫拖沓而后的叹息永远比不上干脆决绝的行动。眼中有星辰,心中有山海,手不抖,心不慌,凡事合理操作最终不会差!

  黄金当前的反弹可以看做是小c浪的反弹,上方将继续测试1480区域压力,而日线布林中轨的位置时1483位置!如果行情能重回1480上方,那我们就要重新审视行情是否是真正发生改变,如果还在1480下方,则行情将会继续下探1415附近!

  交易由短及长,步步为营!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做交易,按照技术的原理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用市场的规则来划定交易的界限,设定交易的原则,期间不需要夹杂着臆测和过度的担忧!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72上多,保护1467,目标1478-148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