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探底回升,也许只是幌子

2019-11-19 09: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先说明一下昨日行情的情况,昨日黄金白银先跌后涨,日内跌破1460整数关口以后多头完成逆转,凌晨重回1470。原油方面美元走软并没有支撑起油价,隔夜美布两油持续走低,WTI原油日内跌1%至57美元下方;布伦特原油日内跌幅一度达到2%。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上,本周需重点关注周四鲍威尔讲话,鲍威尔也会给出后续政策的推演—若通胀显著上升则开启加息。今年9月,经合组织(OECD)下调全球增长预测,预计全球经济将在2019年出现自2008-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弱的增长,增速为2.9%。这一预测低于该机构5月份的预测,当时该机构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2%,2020年将增长3.4%。周6零晨的时候,特朗称,将进行大规模、对中等阶层的减税。而这个整体也是利空黄金白银。这个将进一步的刺激经济的恢复,而打压黄金。

  技术面上,昨日黄金白银V型反转相信不少人也是始料未及,日内跌破1460之后凌晨逆转直上,一度徘徊于1475前期的压力点,从时间周期来看本次黄金白银在下破区间震荡之后是看空到20号才会有大的转折,而白银重点关注19号的转折,从预期来看是低点,如果低点成立看多到12月份,也就说今明两日的转折尤为重要,也是新一轮布局的开始,综上来看,今日预期还将震荡的概率较大,上方点位关注1475-1483的压力,预期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下方关注1467-1458支撑。这边还是强调一点在这个市场需要做好风控,也要做好错的打算,本轮的下跌,不少朋友套牢,反而我们进退有序,就是因为我们严格执行风控,即使错了,无非就是2-3美金的止损,但是一旦正确,利润都是十几二十美金以上,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及时调整思路在1494一线空,之后1473也持续加空,我也就不多强调,只是希望那些抗单重仓的朋友能好好反思一下,不要觉得风控麻烦。希望大家共勉!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1483附近空,止损1486  目标1479-1470-1460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本周常规数据API与EIA预期整体还是看好利多原油的概率更大,随着11月中旬之后炼厂开工率的快速回升以及运费的下滑,我认为从11月开始全球原油库存将从累库转为去库,从而支撑原油月差走强。所以开始库存预期会进一步下降。此外叙利亚北部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3人死亡,30余人受伤。(后期看是什么情况造成的,如果是土耳其作为,一定会更进一步的升级,如果是这样将刺激原油进一步创下新高,这个就看后期事件的发展。

  技术面来看原油整体如预期11号低点之后持续震荡向上反弹到15号,而15号之后预期整体将反复震荡到25号才会结束,也就是说本周反复震荡的情况还将持续。虽然昨日受周末消息影响之下短暂突破58一线,但整体并未站稳,反而快速回落,这也是我之前所说的反复震荡的原因,这样的反复操作反而会相对复杂, 只能暂时回归到日内操作为主,也就是说利润达到1美元即可先行获利平仓,还需要更多耐心等待下一波波段的来临,而点位上重点关注58与59.5的压力突破,下方56.2-55.75的支撑,整体情况依然震荡的概率会比较大。综合来看,亚欧盘预期先延续下跌,美盘支撑反弹的概率较大。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57.2附近空,止损57.5 目标56.8-56.2-55.7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9日 周二

  ① 08:30 澳洲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5:00 瑞士10月贸易帐

  ③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④ 19:00 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⑤ 21:30 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⑥ 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⑦ 22: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⑧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